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俏黄蓉》首亮相 钟丽缇颠覆形象怒打亲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7:24 信息时报
《俏黄蓉》首亮相钟丽缇颠覆形象怒打亲夫(图)

钟丽缇与黄家诺在片中并不是合作演夫妻,但两人在记者会上却十分“恩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由香港演员钟丽缇、黄家诺、宫雪花等人出演的新片《俏黄蓉2006》前日在肇庆怀集举行记者会。众多香港明星虽然在剧中均为配角,但是风头远胜一众新人,当中尤以钟丽缇最劲,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明星,就算是盛装出席的宫雪花也完全不是敌手。

  因为之前传出北京寓所煤气爆炸事件,所以淡妆打扮的钟丽缇在发布会一露面,马上成为众媒体追访的目标,不过她马上澄清情况并未如传闻那么夸张,家里人也已经没事,物
业公司已经帮助她料理善后,多谢大家的关心。在签约内地的经纪公司后,钟丽缇在内地剧集、电影中露面的机会多了不少,对此她表示:“我并不重视奖项,不过我拍戏是会尽自己200%的努力的,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或许就是为了响应自己这句话,钟丽缇这次出演《俏黄蓉》中一个泼辣醋坛子,在发现丈夫的丑恶行为后,“怒打亲夫”,完全颠覆了过去性感美艳的形象。

  而著名笑星梁天此次和钟丽缇搭档出演夫妻,在戏中演一个“咸猪手”导演,常趁工作之便揩美女的油,前日正好拍到被钟丽缇追打的戏份,他对野蛮夫人的表现赞不绝口:“她入戏很快,我第一次和她合作,本来还有点不好意思,结果她还很主动地先和我拉手。”谢芸/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