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万绮雯接戏贵精不贵多 断骨美人有意北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36 新闻晨报
万绮雯接戏贵精不贵多断骨美人有意北漂(图)

亚姐万绮雯来到上海“省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有着一半上海血统的“亚姐”万绮雯来到上海“省亲”,亲眼看一看心目中的外滩与静安寺,吃上几顿正宗的上海菜。在采访中她透露,如今她已自去年的伤痛中走出,准备将工作重心放到内地。

  万绮雯是亚姐出身,拍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系列等电视剧,作品不多,基本上保持着每年两三部的进度,而去年更是只拍了一部。这一部分是出
于她“贵精不贵多”的接片原则,更是因为去年她在北京拍《我和僵尸有个约会III》时断了肋骨,以至于医生还“吓唬”她:“你没死在北京算你幸运。”伤口在肝脏附近,淤血了很久,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能穿高跟鞋。

  回忆起那次受伤,万绮雯心有余悸:“那段戏是打戏,要吊钢丝在空中转上好几个圈。刚从钢丝上下来我就痛得要命,但周围工作人员安慰我说,既然没有昏迷就不会有大碍,于是我又连着拍了20天,直到一天早上起来,发觉盆骨周围已经失去知觉。马上回香港的

医院,诊断下来发现肋骨断了一根,附近仅有一层皮还连着。”医生让她在家好好休息,但剧组几乎每天一个电话询问病情,两个星期后她就又回北京工作,直到杀青后才能彻彻底底好好休息。

  她不是工作狂,但一旦承诺出演就必须严格要求自己:“拍戏的时候,我的生活中就只剩下拍戏、睡觉、吃饭这三件事,其它一律放在一边。不过,如果剧本不好的话,制片方出再多的钱我也不会接———拍多了烂片会缩短艺人的演艺生涯。”目前,万绮雯有意进军内地,内地也有不少制片方接洽她拍片,但由于剧本原因她一一谢绝了:“对于内地发展的事宜,我还没有具体计划,一切随缘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