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任程伟昨日《沙场点兵》 今日《灯火阑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31 新浪娱乐
任程伟昨日《沙场点兵》今日《灯火阑珊》(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也许笔者命中就有军人情节、军人作风。对反映军事体裁,描写部队生活的作品,一个不放过。所以,央视黄金一套正在热播的军事体裁《沙场点兵》成了我每晚老老实实坐在电视机前必看的电视剧。片中充满了军人忠诚正义、纪律严明,又富有那种可歌可泣的献身精神。如果说我喜欢这样一种热血沸腾,矛盾重叠,情真义切的电视剧,不如说我更喜欢由任程伟塑造的军人形象,他刚毅中有儒雅,深沉中又富有朝气,他把人物表现的生龙活虎,可亲可爱,但我难以想象他怎么从一个现代军人,突然在东莞《灯火阑珊》中出演
一位职业经理人,这可是180度的转弯,笔者带着崇拜和好奇心,走进了东莞,走进了《灯火阑珊》。

  任程伟在《灯火阑珊》剧中出演男主角乔哲。乔哲耶鲁大学经济系毕业生,南山生物制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富于理想主义和正义感,为了遵守对罗老板的承诺,他成为公司改革计划的坚定支持者和执行者。他不愿介入罗家与何采莲由遗产而引发的冲突争斗,但是他身处敏感位置,每一次冲突和争斗都不可避免地将他深深卷入其中。他想在重重迷雾中找出谁是殆害公司的坏人,结果却被坏人设计陷害,最终,仍是他的关键发现揭露出真正的罪人而挽救了公司。他聪明而正直,然而面对女友张雪儿和何采莲,他在感情上却始终陷入了进退维谷的迷茫。

  赶到剧组已经是晚上了,制片告诉我剧组在同济医学院

东莞分院外景拍摄,今晚是任程伟与胡静的对手戏,我们乘车赶到现场。现场是非常忙碌的,上百号人紧张有序的工作着,因为是一场雨戏,几辆消防洒水车已正装待命,我第一眼见到任程伟是他在与女主角胡静对台词,他那全身心的投入到角色中对工作认真的精神感动着我,我想上前打个招呼,但在那样的一种氛围中,我有破坏情绪之嫌疑,我没上前,只是站在人群中体会观察着我心中的英雄。

  导演喊开始,消防车洒在空中的水珠落在了两个主要演员身上,他们仿佛已经忘记了头顶上的“大雨”,任凭雨水冲刷仍然沉静在他与女主角在戏里的爱河中……

  我们约好晚上一起吃宵夜,我也好零距离的采访他,可当制片将明天的拍摄计划表交到他手中时,他告诉我约会要推迟了,明天是早班不能耽误拍摄,我这颗激动许久的心,顿时凉了半截,但我想,明天或者后天一定能采访到他,我期待着……大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