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国动画《PORORO》21日晚星空卫视播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8:45 新浪娱乐
韩国动画《PORORO》21日晚星空卫视播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动画《PORORO》21日晚星空卫视播出(组图)

  人气电视动画《PORORO》,于本月21日晚间将在星空卫视台首播了!广东千鹤影视传播有限公司率先在春节前推出《小企鹅Pororo》的音像制品,随着《小企鹅Pororo》电视的播出,根据小企鹅Pororo形象开发的Pororo图书、玩具等也会陆续登陆中国。小朋友可要一饱眼福了!

  《PORORO》故事是描述一个遥远又人烟罕至的国度,有一座被冰雪覆盖又与世隔绝
的森林,在这里有一个和平气息的小小村落,里面住着一群可爱的小动物。片中一共有五个成员,故事的主角是一只充满好奇心又淘气的小企鹅 PORORO,因为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因此常常惹出小麻烦也为大家带来无限欢笑!一系列的故事就是围绕着他和他的朋友们而展开。整个动画精致动人,人物设计也相当可爱,是那种让人一眼看去就会喜欢的~

  而《PORORO》之所以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除了故事题材新颖之外,也深具教育意义。因为小朋友们到了4岁以后,开始和周围的小朋友接触有了一些社会经验,开始透过不同的人和周围的世界他们了解到更多的事情。“PORORO”的故事中并不是要告诉小朋友们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因为设计的主角在个性上也有很多的缺点,但每个人却都有自己的个性,他们可以经由互动进而解决一些困难。这部动画,最主要的就是希望让小朋友学习如何和人相处、如何去解决身边的问题~

  《PORORO》这个曾荣获2003 年意大利 Cartoons on the Bay“年度最佳角色”、“最佳婴幼儿电视节目”、“年度最佳节目”;法国 Annecy Animation Festival 电视节目部门提名。2003 年荣获美国 Kidscreen 指定年度必看动画作品,以及巴西、韩国重大奖项的肯定。虽然《PORORO》是专门为4到7岁小朋友所制作的 3D 动画,但大朋友们无论你是否有了小孩,一样可以看看这个充满童趣及深具寓教娱乐的动画,共同感受它带来的欢乐魅力喔!

  雪地里的温馨小品 PORORO

  故事描述一个被冰雪覆盖的和平小岛上,居住着一群小动物们快乐生活在一起的趣事。主角Pororo是一只充满好奇心、顽皮而且精力旺盛的的小企鹅,喜欢发现新鲜事物,但也经常闯祸;他很喜欢“速度感”,但是他的腿太短导致常常不能如愿!

  Pororo有许多好朋友,包括热心的白熊Poby、爱捣蛋的小狐狸Eddy和害羞小海狸Loppy等,这些可爱的动物们有着各自独特的性格,以及不同的兴趣,有时候会制造些小麻烦,但也为村庄带来许多欢笑。

  Pororo 是以3维动画所制作成每集5分钟的短片,在韩国、法国、一经播出就成为大受欢迎的作品。中国的小朋友们要一饱眼福啦,本月21日星空卫视将要首播这部人见人爱的卡通节目,其它地方的电视台也将会安排陆续播出。广东千鹤影视传播有限公司率先在春节前推出《小企鹅Pororo》的音像制品,随着《小企鹅Pororo》电视的播出,根据小企鹅Pororo形象开发的Pororo图书、玩具等也会陆续登陆中国。

  超可爱的东方文化三维动画片《Pororo小企鹅》

  《Pororo 小企鹅》是面向小观众的一部三维系列动画片。每一个的篇幅不长,一集讲述一个小故事。本片中一共有五个成员,主角就是那只可爱的小企鹅,围绕他和他的朋友们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整个片子做的精致,人物设计可爱,一眼看上去很吸引人。人物的贴的是布感觉的材质,很像布娃娃。

  导演的制作目的:小朋友们到了4岁以后,开始和周围的小朋友接触有了一些社会经验。通过不同的人和周围的世界他们了解到更多的事情。在这段期间小朋友们有强烈的好奇心,游戏能让他们得到很大的满足。然而他们发现自己还是会犯错误,有很多麻烦,因为缺乏知识而出现一些状况。我们制作《Pororo 小企鹅》不是要告诉小朋友们什么是对的。我们设计的主角在个性上也有很多的缺点。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我们可以互相帮助去解决一些困难。我们想通过片子让小朋友学会如何和人相处,如何去解决身边的问题。

  PORORO是个顽皮的有同情心的小企鹅。他对周围的东西充满了好奇,只要能接触到的东西他都会去尝试,很认真的去研究一下。但是,也是因为这些经常险入麻烦中。PORORO希望自己能飞奔起来,但是他的腿太短了不能很快的带他去想去的地方。尽管经常从上面掉下来,自从有了滑雪板以后PORORO的梦想实现了,能飞快的去到想去的地方。他给周围的人带来欢笑。

  近期,这部风靡世界的三维卡通系列片《小企鹅Pororo》的音像制品由广东千鹤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引进出版。此次《小企鹅Pororo》将目标定位于低幼小朋友,讲述了小企鹅Pororo如何与朋友们建立融洽的关系,尽管他们之间有争吵、误会,但更多的却是相互关心与帮助。本月21日星空卫视首播,全国各地方电视台卡通频道将陆续播出这部人见人爱的卡通片,随着《小企鹅Pororo》电视的播出,根据小企鹅Pororo形象开发的Pororo图书、玩具等也会陆续登陆中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