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央视春晚彩排后台有得瞧 周涛当妈见小孩眼发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3:08 燕赵都市报

  在追踪春晚的这几天,记者的兴趣点可能更多地被转移到彩排的后台上了,在这里提前过小年的各路明星们互相寒暄着,上春晚的小演员们抓紧机会向偶像们索取签名、合影,搞得中央电视台偌大的一个演播楼被塞得沸沸扬扬。

  赵本山变成超强磁场

  后台的赵本山跟场上的赵本山判若两人,一直都是严肃的脸、冷酷的眼,大概是被观众寄予了太大希望,也被春晚压了太大包袱,对于自己的小品赵本山是千挑万剔,脸上始终没笑容。赵本山打一进门,就吸引了大批“粉丝”跟着过去,赵本山躲进了贵宾休息室,粉丝都候在门口苦苦等着,等赵本山一露脸就冲过去,记者也夹杂在其中,但还未等照相机摄像头出来就被他的助手拦截。助手开道,赵本山在前簇后拥的人群中走进演播厅,这在春晚的后台还真算一景。只是当赵本山看见郭冬临的时候方才露出笑脸,一口东北腔,“郭子,听说今天整得挺不错啊!”郭冬临赶忙笑着回答说:“不行,还得看您赵老师的。”

  巩汉林也有“脾气”

  小品《邻居》马上就要上台了,但现场负责为明星佩戴扩音器的工作人员疏忽了演员的上场次序,把扩音器别错人了,这时即将换场,巩汉林却还没有找到扩音器,对工作人员一通“说教”,“你应该搞清楚是谁先上场,名单上不都写清楚了吗?现在这样得耽误多少时间啊?”

  马艳丽郎昆彩排

  作为春晚总导演,郎昆是最有办法对付想堵截他的记者的,每次彩排完,他都大步流星地走出演播室,任凭你在后面呼唤他的名字,采访到他是不可能的。昨天在演播厅休息室,记者偶然看见郎昆的妻子、去年刚刚诞下宝宝的马艳丽,在这种时候,马艳丽的出现无疑给郎昆打了一针强心剂。

  周涛看见小演员眼睛发直

  刚坐完月子的周涛不但没胖,反而更瘦了,在2006年的春晚主持人中跟董卿、刘芳菲相比也显得更成熟有韵味,与朱军的搭配已经越来越有当年倪萍赵忠祥的风范。周涛跟记者说,“我上这次的春晚让很多人都吃了一惊,原因是我已经被借调到北京奥组委了。其实这只是暂时借调而已,央视有任何需要,我会随时回来。我在孩子满月的第二天就已经回台里录节目了,从来没有离开过央视。”谈起当妈妈,周涛说感觉很好:“朱军说我看孩子的眼神都直了,这可能就是母亲的身份给我的状态带来的变化吧,女人有了孩子,就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不知道观众在电视上能不能感觉出来。”周涛说因为工作忙碌回家晚了,孩子居然不睡觉,哭闹着要找她,“当我知道这些的时候,真觉得当妈妈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本报特派记者秦菁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