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滇西往事》明年4月播 演绎云层之上的战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34 新浪娱乐
《滇西往事》明年4月播演绎云层之上的战争

孙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央视大戏《滇西往事》在风景秀丽的云南昆明拍摄完毕,本剧将在明年4月份播出。该剧导演沈悦,执导过《阮玲玉》。《滇西往事》的背景滇西反攻,是整个二战期间,全世界范围内海拔最高的战役,曾经被当时的传媒称为“云层上的战争”,反映了二战期间云南西部人民血战到底的慷慨悲歌故事,这部讴歌滇西艰苦卓绝的抗战大戏,由王正军、孙宁周一围等人领衔主演。剧中融入了谍报人员的生死搏杀,战争场面的惨烈悲壮,男女之间的爱恨情仇,江湖游侠的侠肝义胆……。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孙宁此次在剧中扮演珠宝商的女儿林伊人,一位柔情含蓄而具有良好音乐素质的多情女孩。由于父亲被杀害时留给林伊人一串晶莹剔透的玉珠,从而给这位善良的姑娘带来了杀身之祸,使她不得不投靠章一德,出于对林伊人的保护,章一德决定让自己的二儿子章子雄陪林伊人离开和顺乡,以放映电影为生。一路上的艰辛种种让这对年轻人更加深爱对方,也为抗战作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孙宁虽然出演过多部二三十年代的戏,但这次的拍摄让她记忆犹新。因为是一部男人戏,所以像孙宁这样的美女在组里备受呵护。

  由于之前孙宁和周一围在《将来会怎样》曾饰演情侣,这次二度合作,他们之间演得更有默契。

  《滇西往事》是第一次全景式地反映滇西地区悲壮的抗战史诗,也是将本土文化与戏剧情节融合的一次尝试,希望能给观众一个艺术精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