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可打响新年第一枪 《聊斋》情牵黄晓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45 新浪娱乐
胡可打响新年第一枪《聊斋》情牵黄晓明(图)

胡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根据《聊斋》改编的同名系列电视剧于16日开始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作为此剧六个单元故事的先锋,由林志颖李冰冰出演的《小翠》已成功取得开门红的战绩,而另外一个由黄晓明胡可和李立群联袂主演的单元《陆判》也让广大观众期待不已。

  胡可在《陆判》中先是扮演温柔美丽的大家闺秀,后因被人强奸后杀死,成为女鬼,而她的头也由此被换到了另一个粗鲁野蛮的农妇身上。如此前后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物,让
胡可表演起来大呼过瘾。另外,胡可对自己在剧中的女鬼造型也十分满意,一袭白纱、衣裙飘飘,颇有些“倩女幽魂”的味道。

  虽然之前有很多人表示拍恐怖片都会感觉害怕,但胡可本人却用“好玩”来形容自己首次扮演女鬼的经历。她说因为这部片子运用了很多电脑特技的处理,所以当初实拍的时候,很多场面都要演员自己发挥想象,“比如说,剧中有一个场景是我跟晓明乘着葫芦在天上飞。实际拍的时候就是我们俩坐在一个道具大葫芦上,然后让鼓风机对着我们吹。那个葫芦明明就不动,可我们还硬要做出好象在天上飞,来回摇晃的表情。演起来真的很好玩。”

  近年来,胡可除了在主持方面稳步发展以外,在影视方面也有了更高一步的提升。自从去年在《京华烟云》中成功塑造牛素云一角获得各方好评之后,胡可今年还有四部大戏与观众见面。一部是由胡可和张卫健联手主演的《阿有正传》,该剧在去年的北京电视周上创下了近年难得一见的销售成绩;另外三部分别是讲述清朝乾隆年间一个县令传奇色彩的人生境遇的《县令黄马褂》;有电视版《20,30,40》之称描写三个不同年龄层的女性心态的《女人不惑》和中央台的年度古装大戏《东方朔》。而新年之初,由黄晓明、胡可、李冰冰、林志颖等明星领衔主演的《聊斋》播出后在播出当地屡创新高,也为胡可今年在电视剧市场开了个好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