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行走的鸡毛掸子》收视高 曹曦文演技获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4:10 新浪娱乐
《行走的鸡毛掸子》收视高曹曦文演技获赞(图)

曹曦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全国各地方台热播的大型悬疑传奇电视剧《行走的鸡毛掸子》,日前在北京地区收视率大获全胜,以创下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而在剧中扮演郭家大小姐的“海岩女郎”曹曦文,也因为出色的演技而受到观众和各界的肯定。

  目前这位正在北京参加海岩新戏《五星饭店》拍摄的“海岩女郎”名胜大噪,因其在《行走的鸡毛掸子》中出色的表演,把郭家大小姐刻画的淋漓尽致,并且在与寇世勋、潘
红这样的大腕演对手戏的时候,也能如此的出彩,这给广大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五星饭店》目前已拍摄过半,今年年内应该可以与广大的观众见面,到时大家又可以再次一睹曹曦文的风采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