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殷桃邓超黄维德新版《昨夜星辰》即将关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2:19 京华时报

  

殷桃邓超黄维德新版《昨夜星辰》即将关机(图)
殷桃剧照

  本报讯(记者王铮) 由赖水清导演,殷桃邓超、黄维德主演的电视剧《昨夜星辰》,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巧合的是,男女主演邓超、殷桃都因拍摄该剧而错过了《新上海滩》的“大活儿”。在昨天的采访中,俩人都说已把全力放在《昨夜星辰》。剧中,殷桃借机与邓超、黄维德各谈了一场畅快淋漓的恋爱。

  殷桃说,新版《昨夜星辰》借用了旧版的框架,内容加入新时代的价值观,已经变成了一个全新的故事。为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拍摄,殷桃每天工作15个小时以上,过年也不休息,直到2月中旬关机为止。如此高强度的工作对殷桃的生理、心理都形成巨大考验。“冬季的厦门看上去阳光明媚,但气温很低,而剧中多是夏天的戏,衣衫单薄的我常常被冻得浑身僵硬。”殷桃说,如此拼命工作,一方面是因为重新演绎《昨夜星辰》这样一部经典之作是一次难得的表演机会,另一方面是为了感谢导演赖水清对自己的信任,他一直耐心等待自己进组。

  殷桃说,她对“翻拍”两字不太敏感,因为这些经典剧大热时,她还是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给她留下些许印象的是剧中的主题歌,故事情节却知之甚少,而且接戏之后她拒绝观看旧版,所以现在拍的每场戏对她来说其实都是新戏。和去年主演的几部戏相比,《昨夜星辰》中,殷桃第一次痛痛快快地恋爱了一场,与当红小生邓超、黄维德上演了一幕幕或辛酸或沉醉或幸福的爱情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