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赵廷恩今晚参加湖南春晚 小长今惹大人狂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8:45 潇湘晨报
赵廷恩今晚参加湖南春晚小长今惹大人狂追(图)
赵廷恩在长沙黄花机场亮相,她穿着非常朴素

  本报讯 见过小孩子追大明星的场景,却没见过大人追小明星的场景,但这一幕昨天在长沙黄花机场发生了。昨天下午,在韩剧《大长今》中扮演小长今、年仅9岁的赵廷恩抵达长沙参加湖南春晚,她一亮相机场立刻引起混乱,媒体及众多围观者迅速将“小长今”及其父母包围,大人追小孩的场景让人忍俊不禁。

  身穿乳白色长大衣、粉红色裤子、头戴一顶粉红色小帽子的小长今赵廷恩打扮得非常朴素,跟邻家小妹妹没什么两样。与电视上相比,赵廷恩长高了许多,并且比演“小长今”时漂亮了许多。小长今一出通道就左右张望,眼里闪烁着如其他小孩子一样可爱好奇的目光,仿佛一个可爱的小“

白雪公主”。不过这位“小公主”两耳戴着一对玫瑰红的耳环,颇有些成熟的味道,说话举止十分老练,明星风范十足,实在难以让人相信她还是一个年仅9岁的小女孩。

  一见到有记者采访,她便停下脚步,先是很礼貌地鞠躬,接着便瞪着大眼睛好奇地看着面前的人,还不时朝身边的人微笑。面对记者的提问和闪光灯,“小长今”从容不迫,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并说第一次来到长沙非常开心,还用英文“Happy New Year”向大家拜早年,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喜欢她的观众都开开心心,像大长今一样永远充满自信,幸福地生活。

  昨天虽然没有“小长迷”前来鲜花捧场,但一些接机的市民及刚下飞机的乘客一见到她便迅速认了出来,并纷纷围上来。熙熙攘攘之下,原本3分钟便可走出机场的路程,竟然花了10分钟之久,场面一度混乱,却也颇为搞笑,一个9岁的孩子居然惹得这么多大人疯狂,这番场景确实非常少见。尽管场面有些混乱,赵廷恩则依然乖巧可爱,没有流露出丝毫的紧张和害怕,天真的笑容始终挂在脸上,现场许多人忍不住大叫:“这小女孩好可爱啊!”记者 龙 玲 实习生 荣建华 记者 贺 琛 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