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邓超田海蓉联袂演绎《女人不哭》年后开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23 新浪娱乐
邓超田海蓉联袂演绎《女人不哭》年后开机(图)

邓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情感励志剧《女人不哭》已经敲定年后正式开机拍摄。作为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06年的开年大戏,公司对此非常重视,从剧本修改到演员挑选都经过了反复打磨。

  近来,“女人戏”成为电视剧制作投资的热点,而情感励志剧更是各电视台吸引眼球的票房保证。从“阿信”到“长今”,女人的奋斗历程总是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而在《女
人不哭》里的“章子君”也是一个类似的人物。她和她们的经历不一样,可是她却同样是一次次摔倒然后再一次次爬起来,直到取得了最后的成功。

  《女人不哭》是以餐饮业作为背景讲述的一个女人从一个失去双亲、肩负着家庭重担的小女孩到一个叱咤风云的女老板的故事。餐饮业作为近几年的一个新兴行业,也从本质上反应了中国百姓的生活变化,从吃饱到吃好、吃精,当饮食也成为一种文化时,足以见证了国家的发展和富强。此次《女人不哭》的拍摄也肩负着同样的社会意义,在剧本的编写过程中,著名编剧张璐也将社会的整个发展作为大背景,故事跨时代,力图用一群人来反映一个社会和一个时代的变迁。

  在我们生活中,在餐饮界也有许多成功女老板活跃的身影。她们经历了种种辛酸,其中的酸、甜、苦、辣都不为外人所知。而《女人不哭》在拍摄期间,正好历经“三八妇女节”,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制作人陈勇先生对记者表示:“我们也希望借这部戏来唤起社会对更多女性企业家的关怀。我身边也有许多女性成功创业的经典范例,这次我们也融合了许多人的故事到女主人公章子君的身上,可能许人都会在她身上找到一点自己的影子。”

  据悉,精心打造过《少年包青天》《少年天子》、《谍战之特殊较量》等电视连续剧之后,因为每次都能创下高收视率,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被业界所熟知。此次,情感励志剧《女人不哭》同样被制作方寄予厚望,并且目前在筹备阶段,各大电视台表示出了极大的购买兴趣。另外,在《少年天子》、《幸福像花儿一样》等剧中有出色表现新生代人气小生邓超和出演过《关中往事》、《黑冰》等剧的田海蓉分别担任该剧男女一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