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峡出平湖》王帅片场生日感受无限暖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26 新浪娱乐
《高峡出平湖》王帅片场生日感受无限暖意(图)

王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想聊点王帅关于自己演戏的故事,但没想到他竟含着眼泪给笔者讲了他在《高》剧拍摄时过生日的故事,直到听完故事,我都没有回过神来,后来竟忘了聊拍戏的事。

  演员在剧组过生日本不是什么特别的事件,但是这次王帅过的这个生日却令他感到十分难忘和感动。

  首先,剧组并没有他的熟人,他也从没有跟任何人说起过7月27日是自己的生日,所以当他看到生日蛋糕的时候,非常意外和吃惊;其次,由于最近抢自己的重场戏,他自己也已经早就把过生日的事情丢到了九霄云外;更为令他感动的是,他的蛋糕吃得非常不容易,因为在三峡拍戏,根本就买不到蛋糕,这是剧组的会计大姐特地到宜昌城里给买的蛋糕,正巧赶上这几天下大雨,所以地上特别滑,为了保护好这个来之不易的蛋糕,会计因为保护蛋糕而摔倒。

  经过再三询问,他才知道,原来会计大姐手里有剧组为他上保险时用的身份证复印件,那上面有他的生日时间。

  王帅跟笔者激动地说,虽然导演最近经常夸他在演戏上已经渐入佳境,但因为自己是新人,从不敢大意和马虎,所以每次都把导演表扬自己的话当作一种鼓励和鞭策而不敢有任何的激动和高兴,但当他看到剧组给自己买的生日

蛋糕的时候,他真的被感动了。

  说实话,作为一个演员,在他的生命中曾经有过很多华丽的生日派对,但这次这个在三峡片场过的生日却实实在在给他的生命尤其是艺术生命渲染了很华彩的一笔,他激动地跟笔者说,他会牢牢记住这个生日,牢牢记住这部自己生命中的《高峡出平湖》。 为了多谢众人对我的爱护,我许的第一个愿就是希望《高峡出平湖》播出以后收视率能够全线飘红。王帅表示此剧播出希望被观众喜欢,而不是“挨骂”,“我们就是要讲一个以三峡工程和三峡移民为大背景的好看故事,我们要在故事中凸现出一种人文关怀精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