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热门剧《马大帅3》杀青 王雅捷新戏拍摄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31 新浪娱乐
热门剧《马大帅3》杀青王雅捷新戏拍摄忙(图)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辽宁热拍3个多月后,由赵本山再次担当导演和男一号的年度大戏《马大帅3》终于杀青了。《马大帅3》虽是边拍边剪辑,但为了能让《马大帅3》在春节期间与广大《马》迷见面,目前正在最后的剪辑制作中。

  当然同样忙碌的还有在《马大帅3》中,出演女一号“玉芬”一角的青年演员王雅捷。由于在《马大帅1》、《律政佳人》等多部电视电影中的精彩表演,演技不断受到观众和
导演的认可,成为目前上升趋势最强的女艺人。

  记者获悉在《马大帅3》还未杀青时,就已经有不少的导演找到王雅捷希望能与她合作。当《马大帅3》一杀青,王雅捷就立刻赶赴了新戏的拍摄,据了解,此部新戏将在王雅捷的家乡安徽开拍,看来王雅捷将在家乡度过一个不平凡的春节了。

  有消息透露由王雅捷主演的,陈逸飞导演的遗作《理发师》,也将于年后在各大城市上映,到时喜欢和支持王雅捷的影迷们又会看到另一个风格和类型的王雅捷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