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昨夜星辰》厦门紧张拍摄 主演殷桃在剧组过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0:05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夜星辰》厦门紧张拍摄主演殷桃在剧组过年
殷桃

  信报讯(记者任嫣) 电视剧《昨夜星辰》重拍版目前正在厦门紧张拍摄。记者昨日采访女主角殷桃了解到,因为档期冲突,殷桃不久前进组,现在她几乎是夜以继日地工作,过年也将在现场度过了。

  电视剧《昨夜星辰》摄于1984年,当年该剧在台湾及大陆十分流行,同名主题曲更是传唱至今。重拍版《昨夜星辰》由台湾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据他透露,新版《昨夜星辰
》只是借用旧版的框架,内容上加入了新时代的价值观,已经变成了一个全新的故事。

  殷桃是在《昨夜星辰》开机月余之后进组的,之前她因拍摄高希希执导的《真情时代》不得已推迟了进组时间。为此进组后她每天的工作量达到15个小时以上,今年过年也必须在剧组过了。《昨夜星辰》的外景地设在厦门,冬季的厦门气温相当低,而剧中多是夏天的戏,衣衫单薄的殷桃常常被冻得浑身僵硬,有一场戏她要在晚上“搭救被绑架的黄维德”,当时气温只有8℃,殷桃穿着短裙在大街上跑来奔去,足足拍了三个多小时,收工时已经冻得说不出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