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大帅3》杀青 范伟王雅捷演哭戏动真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52 新浪娱乐
《马大帅3》杀青范伟王雅捷演哭戏动真情(图)

《马大帅3》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大帅3》经过三个多月的拍摄,1月初在辽宁开原杀青,赵本山又开始忙活春晚范伟王雅捷则早早回家休息准备过年。

  戏虽然拍完了,马大帅的故事也讲完了,但是从拍《马大帅1》到《马大帅3》中片场的许多故事、剧中的一些精典片断,都成为了大家脑海中的美好回忆。

  女主角王雅捷在接受采访时说:“赵本山老师和范伟老师都很幽默,有他们在片场就笑声不断,有时候笑得眼泪花都出来了。和他们在一起拍戏也很过瘾,在《马大帅3》快杀青时,和范伟老师一起拍一场哭戏,导演一喊开机,范伟老师很快就进入情绪了,他的情绪也带动我进入状态,眼泪很自然地流了下来。这都得感谢范伟老师对我的帮助。”

  据了解,《马大帅3》有望在春节前后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