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李少红相中章子怡 《青龙偃月刀》中演关公爱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06 新闻晨报

  章子怡虽然失意金球奖,却丝毫无损她新一代亚洲首席女星的地位。“章子怡”加上“古装片”,在片商眼中值2000万美元。记者昨天得到消息,《夜宴》之后,中影集团和李少红合作的《青龙偃月刀》,她是被锁定的目标之一,可望出演三国时代关公的爱人。而对于中国最杰出的第五代女导演之一的李少红来说,也终于首度开戒,步同学张艺谋陈凯歌后尘,玩起了“古装”加“武打”的大片。

  据悉,章子怡目前片酬为500万美元,是新一代最具国际卖相的中国女星。从《卧虎藏龙》《英雄》《十面埋伏》,到今年即将推出的《夜宴》,章子怡演出的古装片已成为国际票房的保证。刚和章子怡合作过《夜宴》的奥斯卡最佳美术指导叶锦添,就对这位人气女星给予了高度肯定。而章子怡本人继在《夜宴》中演出太后之后,对古装片的演绎也更具信心。

  高价买下《夜宴》海外版权的海外片商们都认定,章子怡目前的人气与市场价值是中国女星中当之无愧的“一姐”。据悉,《夜宴》光日本版权就卖出了600万美元,再加上北美、欧洲、中国港台地区的版权,已经稳赚2000万美元。

  2004年李少红的电影《恋爱中的宝贝》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令李少红去年一年都在忙电视电影《绝对隐私》系列。今年,李少红将连续拍摄多部商业大片。她的制片人李小婉女士昨天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春节后,李少红将起用陈坤拍摄一部惊悚大片,而今年年底将投拍一部大型古装武打片《青龙偃月刀》。对于在张艺谋、陈凯歌,甚至是冯小刚之后拍古装武打片是否有跟风之嫌,李少红方面表示:“谈不上学谁或是跟风,尝试拍各种类型的影片是每一个导演的梦想。”

  据了解,《青龙偃月刀》的故事背景为三国时代,主要讲述关公关云长的爱情故事,内容涉及武打、权术和战争场面。目前,剧组正在筹备中,而男女主角也将网罗华人巨星。“李少红导演已经接洽过章子怡和金城武。”李小婉希望他们两人能有档期拍摄,令电影增辉。不过,记者从侧面了解到,目前章子怡还有两部好莱坞片约在洽谈,是否出演《青龙偃月刀》将在春节后敲定。袁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