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吴军主演《红衣坊》 再现上海滩恩怨情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4:03 新浪娱乐
吴军主演《红衣坊》再现上海滩恩怨情仇(组图)

吴军在《红衣坊》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军主演《红衣坊》再现上海滩恩怨情仇(组图)
吴军在《红衣坊》中

  新浪娱乐讯 由吴军董洁潘粤明等领衔主演的32集电视剧《红衣坊》将于大年初一上午在央视一套播出。《红衣坊》以大上海三十年代商界风云为背景,围绕“同义昌”这一服装老字号,展开了两代掌门人与上海黑势力、大资本家、日本财阀展开惊心动魄的商战争斗。剧中汪仁昌(吴军饰)、张天云(潘粤明饰)从创业兄弟变成了商场、情场对手,以至于死敌。最后相继坠入争权夺利、仇恨情怨的深渊之中……。

  剧中,由吴军饰演的汪仁昌角色性格起伏非常大,从张天云的好兄弟变化为仇敌,最后又幡然悔悟,舍生取义。吴军在拍摄过程中多方揣摩人物不同时期的心理特点,将这样一个复杂人物表现得淋漓尽致。据悉,去年7、8月份中的拍摄过程持续高温,到杀青时全体演职员中只有吴军凭借惊人的毅力“一枝独秀”,从未因身体不适倒下过,成为剧组一段佳话。

  吴军近年主演了多部影视剧,其中主演田壮壮执导的《小城之春》荣获威尼斯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主演李少红执导的《生死劫》荣获美国翠贝卡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力和个人魅力,吴军日益受到各方关注。除《红衣坊》外,由吴军主演的另两部大戏《麻辣婆媳》《风满楼》也将在年后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