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雪演戏不拒绝反角 漂亮不能代替演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33 新浪娱乐
杨雪演戏不拒绝反角漂亮不能代替演技(附图)

杨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上海拍摄电视连续剧《明天我不是羔羊》的杨雪,已经结束了这部戏的拍摄,回到北京休息。剧中杨雪可以说是扮演了一个有点执著、性格要强的“海归派”的知性女人,但是剧中人物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个反角。

  今年在全国各地热播的聚集了香港内地的明星大腕的古装大戏《小鱼儿与花无缺》中,杨雪在里面扮演了一个纯粹的反面角色---江玉燕。江玉燕因为身世的原因,从小没人关
心疼爱,在找到生父后,又妒嫉姐姐能够得到父亲和继母的宠爱,善良的她同时在利欲熏心的父亲的感染中,变成了了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她为了能够得到更多的关爱和权利,不惜杀掉姐姐,父亲,乃至于陷害那么多的朋友,这个表面善良,但内心凶恶并且完全失控的女子,在杨雪的表演下,更是增加了剧情的精彩。暑假在各地播出后,都取得了极好的收视率,而且有好多的朋友都担心杨雪会不会因为此剧的播出,人气会受到影响。但是事实证明,杨雪的人气并没有“江玉燕“的狠毒下降,反倒是提高了很多。因为在此剧播出之前,杨雪和佟大为合作的浪漫偶像剧《蝴蝶飞飞》 已经先行在全国各地播出了一轮,里面杨雪扮演了一个大学毕业生,为了医治突然身患绝症的母亲而不得不委屈到“佟大为”所管理的一家酒店当服务生,以此工资来抵偿母亲治病的费用。不过母亲所看病的医院也是佟大为家族的,于是在和“佟大为“的频繁接触中,两个人彼此心生爱恋,一段浪漫曲折的爱情故事就这样开始了。可能是现在的爱情剧故事情节都不能很好地抓住观众的心,所以当佟大为和杨雪主演的这部寄托了无数观众美好心愿的爱情故事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后,立刻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心灵共鸣。

  《蝴蝶飞飞》的热播,让杨雪那美丽善良的形象深入人心,无论走在那里,都能被经过的人们认出,特别是杨雪在广州拍摄几次广告在机场检票时都被工作人员认出,她们一窝蜂地涌出拍照、签名,后来只要一看到名字都会说杨雪又来广州了。这样的情形已经是不稀奇了,但是杨雪非常庆幸的是有时候大家认识她并不是《蝴蝶飞飞》,而就是“江玉燕”,人们并没有因为她演了这么一个内心阴险的角色而不喜欢她,反而都说她演得好。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就是一个演员最大的成绩了。其实“江玉燕“并不是杨雪饰演的第一个反面角色,早在两年前她就曾和香港著名演员汪明荃、郑少秋一起合作过香港无线台五十年台庆的电视连续剧《血荐轩辕》,里面杨雪也是扮演了一个为了达到目的而不顾亲情的“司马娉婷”,此剧去年在香港播出时,杨雪还特意受到香港无线台的邀请为此剧做宣传,在香港杨雪一度受到香港媒体的一致赞誉。

  如今杨雪再度接演了《明天我不是羔羊》这部现代版但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反面”角色,理所当然又有很多人担心,不过这种担心是多余的,杨雪自己也说,“我想要尝试不同的角色,揣摩不同的人物心理,这样对于我来说应该是提高演技的最好的锻炼,我不想让人家说我就是因为长得漂亮,而没有任何演技,我想这对于我是不公平的,我希望大家认识我更多的是通过我所演绎的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