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侠金庸出“新作” 墨宝送给央视新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3:13 新浪娱乐
大侠金庸出“新作”墨宝送给央视新人(附图)

“2005新人唱”年度歌坛十大新人揭晓晚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金庸大侠向来惜墨如金,尽管几十年来,无数善男信女为其十五部武侠小说中的侠骨柔情唏嘘不已,趋之若鹜,金大侠还是迟迟不肯奉献出自己的新作,然而近日,央视突然传出金老先生“最新力作”现世,惹得金迷们欢呼雀跃,翘首以待。

  经多方打探,真相终于大白天下:原来金大侠并没有出新书,而是挥毫泼墨,题字一幅,送给了央视最近新鲜出炉的2005年度歌坛“十大新人”——广大金迷们不由大为失落

  说来有些奇怪,金庸为何要将墨宝送给这些初出茅庐的小字辈儿呢?这还真让我有点好奇,听说央视的“新人”们要在大年夜“春晚”之后和大家见面,到时候要看看这些后起之秀到底有什么“金刚钻儿”,也不知道金大侠有没有

  谁说央视对“超女”不感冒?

  2005年,新人辈出;2005年,话题不断。

  2005年最吸引观众的电视节目当之无愧应属湖南卫视推出的“超女”选拔,“超女”总决赛成功PK央视王牌栏目《梦想中国》,令媒体老大颜面扫地,竟做出了封杀“超女”这样有失水准的不智之举。

  央视在2005岁末之际,全力打造出2005年度歌坛“十大新人”,同样是通过观众投票的方式,在137名参选歌手中首轮选出“三十新人”,最终有十位歌手晋级“十大”。

  大年夜紧接着春节联欢晚会播出之后,央视一套将在新春的第一时间推出“2005新人唱”年度歌坛十大新人揭晓晚会,央视能否凭借“十大新人”抢回光彩,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