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球爱俏佳人》杀青 符馨尹赴新加坡度春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7:10 新浪娱乐
《球爱俏佳人》杀青符馨尹赴新加坡度春节(图)

符馨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萧正楠符馨尹担纲男女主角的青春偶像剧《球爱俏佳人》经过2个多月的拍摄,于近日在杭州杀青。该剧讲述了在高尔夫球俱乐部工作的一群青年男女工作、生活、感情上的故事,不仅帅哥靓女非常养眼,年轻人浪漫的爱情故事、家族之间的矛盾纠纷都十分吸引观众眼球,被业内人士称为继《流星花园》后,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一部青春偶像剧。

  在该剧中出演男女一号的萧正楠和符馨尹也是首度合作,萧正楠在剧中出演高尔付球俱乐部的总经理,符馨尹以白领丽人的形象出现,出演俱乐部副总经理杰西卡。除了工作中的接触之外,两人在情感上的纷争也是全剧的一条主线。符馨尹也是首次大胆突破戏路,出演招人讨厌的“坏女人”。因为她的原因,导致萧正楠与他的女朋友分手。女友的妹妹为了替姐姐报酬,毕业后也来到这个俱乐部工作,她发现所有的问题都因杰西卡而起……最后,在大家的感化下,符馨尹扮演的杰西卡“改邪归正”,和大家成为了好朋友。

  《球爱俏佳人》杀青后,萧正楠回到北京忙着新专辑的录制工作,符馨尹则收拾行李,将于明天起程去新加坡,在那里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符馨尹说。新加坡是她最喜欢的地方,这个被成为花园城市的国家非常干净、漂亮,空气也很清新,还可以在海边散步、喝咖啡、打球,所以每到冬天,她都会想到新加坡去度假!今年她就计划和父母在新加坡过一个阳光灿烂的春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