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央视电影频道秘密赶制新栏目 杨小乐绝口不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21:40 新浪娱乐
央视电影频道秘密赶制新栏目杨小乐绝口不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笔者在前几天的石景山广电中心意外的碰到公益主播杨小乐,带着他的经纪人和两个助手,虽然穿着长风衣戴着衣服墨镜很低调的匆匆走过,但还是被认出。笔者上前打招呼,杨小乐礼貌而客气的回应,当问及此行目的时,杨小乐却只含糊的说录制一档新节目。当记者想进行深入采访时,杨小乐已经走到化妆间,笔者也就被其助手拦截在门外。此时的大厅已经挤满了人,每个人都在忙忙碌碌的,进大厅得知,今天式央视六套录制一档新的节目,杨小乐是这档节目的主持人。

  大约过了半小时左右,已经化好妆的杨小乐走出化妆间,虽然大厅里的人都在有序的忙碌着,但是身着黑色西装的他立刻吸引整个大厅每个人的注意。还是像刚开始那样,杨小乐一出来,就带着两个助手快步直接近了演播大厅。由于人员很多,笔者也顺利的混进演播厅。

  在演播厅中可以看到,这是一档全新形式的综艺节目,在现场只有主持人和琴师两个人,但是却有十名线上评委和三个城市的演播间线上连网,从现场的场面和规模看,央视透了不低的成本和尖端的技术及大量的人力。当记者想再多掌握一些有关资讯,却被在场工作人员发现,并被请出了门外。

  笔者在演播厅门口等到晚上5点多,才见没来得及卸状的杨小乐从演播大厅出来,当笔者再一次走过去想做一下简单的采访时,却以要赶下一个通告为由又一次被其助手拦截。(文/李哲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