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400军旅明星聚首贺岁秀 八仙主演贺岁flash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0:10 北京娱乐信报
400军旅明星聚首贺岁秀八仙主演贺岁flash

400军旅明星聚首贺岁秀八仙主演贺岁flash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刚刚落成的解放军电视节目中心大楼,迎来了它的第一次录制,由中央电视台七套《军营文化》栏目发起的《军营明星大拜年》特别节目前天录制完成。

  录制当天的现场可谓是众星云集,目前活跃在各个行业的军营之星几乎悉数到场。其中既有老一代艺术家田华、刘江、陶玉玲、曲云,也有歌唱家李双江、阎维文、刘斌、
文华
、王宏伟、谭晶。此外还有笑星郭达潘长江李琦、黄晓娟、刘亚津、林永健以及当红影视明星李幼斌、侯勇、殷桃,而世界冠军马艳红、陈招娣、赵蕊蕊、王涛、刘国梁和书画界名流李铎、申万胜以及词曲作家阎肃、羊鸣、石顺义、贺东久、印青、臧云飞也赶来助兴。400位军旅明星聚集一堂为全军官兵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奉献了一份新春厚礼。一个栏目制作的特别节目,能够吸引这么多名流大腕加盟,这在军事节目史上还是前所未有的。

  从初一到初七,聚集了田华、刘江、郭达、潘长江、李幼斌等400位军旅明星联手打造的《军营明星大拜年》将在中央电视台七套《军营文化》栏目每天上午10:30分播出。

  八仙主演贺岁flash

  信报讯(记者宗珊) 动画片也能成为“主旋律”,昨天记者获悉,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打造的首部贺岁FLASH《八仙寻宝记》将在今年除夕之夜与观众见面。

  本片讲述了八仙们打算在除夕之夜,为下一年的值守星宿丙戌天君制作一件最好的盔甲,不料因为缺少了“和气”这一原料而无法完成。根据福禄寿三星的指点,八仙紧急下凡,为了找到“和气”而历尽磨难、出尽洋相……本片作为国内第一部春节档期动画贺岁剧,追求在喜庆吉祥的内容之中,彰显出“和谐团结”的要义。

  《八仙寻宝记》将于1月28日(除夕)开始在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播出。每天一集,连播八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