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梅花档案2》弃周杰选新人 编剧多达30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5:56 华商网-华商报

 

《梅花档案2》弃周杰选新人编剧多达30位(图)

  日前,记者从电视剧《梅花档案》出品方茂志影视公司获悉,《梅花档案2》的筹备工作已结束,将于近期在北京开始拍摄。与第一部反特悬疑风格不同,《梅花档案2》将拍成一部纯粹的惊悚悬疑剧。

  去年,反特悬疑剧无疑成为内地荧屏上的一股风潮,《梅花档案》、《一双绣花鞋》《古城谍影》等多部剧集相继播出。《梅花档案》的制片人孙唯露告诉记者,其实,早在《梅花档案》开播之初,公司就开始筹备《梅花档案2》的拍摄,之所以拖延了将近两年时间,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剧本的原因。《梅花档案》有一个手抄本的雏形,但《梅花档案2》则是一个全新原创的故事。两年间,参与剧本创作的编剧多达30位,最后成形的故事落笔在现代社会,成为纯粹的惊悚悬疑剧。

  而此次该剧将全部起用新人。孙唯露告诉记者,男女主演郑奇和李卿源都是新人,另外,剧组与演员签订了相关的协议,在该剧拍摄完毕之前,演员未经剧组允许不能泄露该剧剧情,此举也是为了将悬疑和神秘进行到底。而《梅花档案》的电影版将在明年之内推出。 本报记者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