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黄宏小品相声晚会当嘉宾 春晚小品提前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黄宏小品相声晚会当嘉宾春晚小品提前曝光(图)
黄宏的春晚小品《邻居》

  信报讯 1月24日晚,《春节小品相声晚会》在保利剧院举行了首场演出。出人意料的是,被邀请来当嘉宾的黄宏临时决定演出今年春晚的小品《邻居》,让大家先睹为快。黄宏此举赢得了场内观众的一致好评,他的小品《邻居》更是使得场内掌声如潮。

  当晚,《春节小品相声晚会》在保利剧院进行首演,参加演出的演员中有观众们非
常熟悉的笑星李金斗巩汉林、李嘉存等人,而黄宏则被邀请作为嘉宾出场。大家都知道黄宏要为观众们演出小品,但谁也没有想到,黄宏大胆地把将在今年春晚中播出的小品《邻居》搬上了保利的舞台。

  这部小品是去年春晚小品《装修》的续集。去年黄宏在春晚舞台上演绎了一个装修工在装修时遇到的城里人的邻里矛盾,今年这部小品则沿用去年的情节,黄宏由装修工“改行”帮人看房子,由于邻里关系生疏,他和另两个邻居都误认为对方是小偷,因而闹出了不少的笑话。观众对黄宏的小品反响非常热烈,场内一直笑声不断,很多观众反映黄宏的这个小品切中了当今邻里关系的要害,在笑声里给人以深刻的反思。

  无独有偶,几天前赵本山也和新搭档宋丹丹崔永元一起把他们的春晚小品《说事儿》提前搬上了人民大会堂的舞台,观众反响也十分热烈。多年以来,春晚小品只有到了除夕晚上才能从电视里看到,但今年观众们却可提前一饱眼福。

  记者了解到,由于这些笑星们都很重视自己在春晚中的表现,因此都想在春晚正式演出前提前“练兵”,正如黄宏对观众们所说:“希望大家能给我们多提点修改意见。”王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