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电视版权尚未售出 碟片先上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4:3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神雕侠侣》电视版权尚未售出碟片先上市(图)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 张纪中《神雕侠侣》电视版权尚未售出,可碟片已确定提前上市。碟片出品方广东中凯音像出品公司24日透露,这部46集的电视剧已确定于2月6、7日在全国推出碟片,提前截获电视观众。

  据中凯负责人兰先生透露,中凯早在去年《神雕》开拍时就已和制作方谈好了合作,中凯以较高的价格买下了碟片的发行权。本来双方协商是电视剧和碟片同步推出,怎奈现在虽有央视等单位淡谈播出事宜,可时间迟迟没有敲定,中凯只好按计划,在2月6、7日先推出碟片。碟版先于电视剧播出,这是否会影响电视剧播出的收视率?对此,兰先生表示不必担心:“张纪中对他的戏一向是胸有成竹,何况这部戏有刘亦菲黄晓明等名角。如果碟版反响不错,反而可以起到为电视剧预热的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