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假日5部大戏齐闹荧屏 收视创新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2:48 新浪娱乐
韩雪假日5部大戏齐闹荧屏收视创新高(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在“新浪2005网络盛典”囊获“年度新人”、“南方盛典”中获得“最有魅力女演员奖”之后人气攀升,其主演的电视剧收视一路飘红。由韩雪主演的电视剧《错爱一生》曾一度成为央视的收视黑马,并反复重播,而今年寒假以央视为首已第六次重播《错爱一生》,另外,近百家省市级电视台开年也将相继播出由韩雪出演的电视剧《喜气洋洋猪八戒》、《窗外有张脸》、《天外飞仙》以及《不想回家》。其中《喜气洋洋猪八戒》、《天外飞仙》已于近日在各地开播,并在各地的收视成绩一路创高,成为收视状元。

  深入人心“好女孩”的形象为韩雪赚取了更多影迷和歌迷的支持,自韩雪主演的电视剧《错爱一生》播“火”之后,韩雪所出演的电视剧就受到了更多观众的关注,《错爱一生》使韩雪的演技有了质的突破,而经过了一年多的历练,韩雪的演技更是突飞猛进、不容小觑,此次《错爱一生》在央视6度重播,收视率仍相当看好。近日,由韩雪出演的《喜气洋洋猪八戒》、《天外飞仙》在假日期间播出,好评连连,收视成绩斐然,成为假日近百家省市级电视台的收视状元。而另外2部由韩雪出演的电视剧《窗外有张脸》以及《不想回家》也将于假日期间播出,片中的韩雪也一定会像观众期待的那样清新自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