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天天星》除夕回顾2005娱乐圈搞笑大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5:23 新浪娱乐

  2005年娱乐圈风起云涌,明星大腕儿搞笑不断,宋祖德:骂人不是我的专长;花儿乐队:弄得我们跟亿万富婆似的……。

  除夕之夜,派格太合旗下的国内强档娱乐资讯节目《娱乐天天星》带你回顾2005娱乐圈搞笑大事件,让欢笑陪你辞旧迎新!

  周杰伦2005绝对够忙,唱片、电影、广告一个都不少,和美丽女主播高调公开恋情,再加上还要打理自己的店铺,抽空提携南拳妈妈……事业如此繁忙,感情需要维护的周董竟还有空抽出时间专给狗仔队写歌?

  2005娱乐圈最火的是超女,最红的当属李宇春,如果说李宇春是锋利的倚天剑,那哪个腕儿就是运功于无形的化骨绵掌?精彩尽在本期的倚天剑VS化骨绵掌!

  花儿乐队凭借“喜唰唰”红遍大江南北,歌曲这么红,花儿乐队估计也赚翻了吧。可是,没想到,他们竟然也有一肚子的苦水要吐?

  ……

  2005还有哪些搞笑大事件, 《娱乐天天星》带你回顾。

  浙江卫视1月28日17:45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