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李连杰做客环球影视 这也许是最后一次访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3:56 新浪娱乐
李连杰做客环球影视这也许是最后一次访问(图)

李连杰做客《环球影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连杰做客环球影视这也许是最后一次访问(图)
李连杰做客《环球影视》

  新浪娱乐讯 前早曾有消息说《霍元甲》将是李连杰最后一部功夫电影,本周五1月20号19:30分,功夫皇帝李连杰本人做客派格太合旗下《环球影视》,独家透露《霍元甲》不仅有可能是他的最后一部功夫电影,还有可能是他最后一部电影,他甚至亲口表示,做客《环球影视》,也有可能是他做的最后一个电视专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李连杰目前42岁,霍元甲离开人世也是42岁,李连杰表示自己和霍元甲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在这部电影里,他寄托了很多人生理想,他甚至说,他关于武术电影所有想说的话在《霍元甲》里都说完了。

  在过去一两年里,李连杰还曾三次闯入鬼门关,其中就包括亲临印度洋海啸。经历过生死考验,李连杰的人生观是否发生了变化呢?在好莱坞打拼多年,又受过怎样的不公正待遇?

  如果李连杰拍一部不打的电影,有没有人看?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今天的李连杰会做些什么?又为什么会说“做客《环球影视》,也有可能是最后一个电视专访”?本周五1月20号19:30分BTV-2《环球影视》名人访,带您走近李连杰,以上秘密一一揭晓。图文-派格太合环球传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