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所有部门进入倒计时 医护人员进驻剧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2:07 燕赵都市报

  26日,200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直播前的最后一次备播彩排,除夕夜观众将观看到这场精心烹制的年夜大餐。目前,关于春晚的一切准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今年节目组特别增加了两项内容,一是将医护人员进驻到了春晚剧组;二是春晚剧组加大广告招商力度。

  据记者了解,虽然距离春晚直播只有1天时间,所有部门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但是
经过几个月的辛勤筹备,剧组人员都进入了疲劳期,一些演员还出现了伤病。为了确保演出成功,导演组特意让医护人员进驻到了春晚剧组。据悉,郭冬临、黄晓娟、魏积安表演小品《实诚人》时,郭冬临的腿卡在铁架子上,正好扎到腿肚子,目前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虽然郭冬临表示很乐观,但在表演完后还是被人搀扶着走下去的。而乐队鼓手们由于连续排练,每个人的手掌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水泡。

  除夕夜央视春晚的收视率是一枝独秀,没有其他节目能够与之抗衡。由于今年来自地方台的压力越来越大,所以央视春晚也开始吆喝自己。目前2006年央视春晚的宣传广告在多个频道滚动播出。据央视春晚节目组负责人透露,200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广告征订单上表明,直接在春节联欢晚会前后播出的套装广告时间为10分钟,加上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两次报时广告,时长各10秒。这样算来在春节联欢晚会上广告时长总共为620秒,也就是4小时的春晚1小时赚1亿元。(朱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