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最后一场联排 港台明星比赵本山更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4:10 华夏时报

  昨天是春晚联排的最后一场,按照计划包括港台明星在内,全体演员均已到位,港台明星的到来使得春晚现场更加活跃。据了解,港台演员的替身都是他们的“粉丝”,有的人甚至露天等上几个小时,就为了见见偶像。

  场外:众粉丝围堵港台偶像

  昨日上午10点不到,央视门口就聚满了林俊杰TWINS的“粉丝”,而当时距春晚演员入场时间还有近3个小时。一个满脸被冻得通红的女孩说:“听说今天TWINS要过来参加彩排,我上午9点多就到了,一直冻在这儿愣是没敢离开,万一错过太可惜了。”

  正在门口执勤的战士说:“我这一上午嘴都没住过,不是打听林俊杰的就是询问TWINS的,我们都换了一个班了他们还没走。”

  现场:掌声超过赵本山

  前几场彩排,TWINS和林俊杰的替身演员都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可昨天明星本人到场的彩排,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甚至都超过了赵本山的小品。“本山的小品除了春晚,其他电视台随时都能看到,而且他本人我们也有机会见到。港台演员就不一样了,他们平时很少来大陆,基本都是在电视上看见的,这次能亲眼看见本人太高兴了。”观众胡小姐说道。

  TWINS一上场,演播室门口执勤的工作人员都有点耐不住了,不时地用对讲机呼叫同伴替自己值一会儿班。“哎!我就是想凑个热闹,从来都没见过,要是他们愿意跟我换班,我宁可多替他们顶一个班。”工作人员说道。

  幕后:TWINS替身免费

  港台明星都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下台后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离开电视台。这不林俊杰刚一下台眨眼的工夫就不见了,TWINS的退场速度也不比他的慢,和他们相比赵本山退场看来不算快了。“他们就算退场了,也不会立刻离开电视台,要等这边的导演通知后才会走。估计要在车里等会儿,可能他们觉得那儿最安全了。”一位知情人说道。

  据内部工作人员透露:替身演员本来计划由剧组提供,不过演员一听说要给港台明星当替身,一个个都抢着报名,价格也一再压低。“谁都没想到最后居然不用出一分钱,他们都自愿表演,不过替身演员肯定有机会跟偶像近距离接触。”李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