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贺岁动画片《八仙寻宝记》北京台除夕开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2:10 京华时报
贺岁动画片《八仙寻宝记》北京台除夕开播(图)
《八仙寻宝记》

  时间:除夕开播,每天一集连播8天

  频道: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

  今年除夕之夜,由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制作的首部Flash动画贺岁剧《八仙寻宝记》将播出。本片作为国内第一部春节档期动画贺岁剧,追求在喜庆吉祥的内容之中,彰显出“
和谐团结”的要义。

  剧情:本剧讲述了八仙们打算在辞旧迎新的除夕之夜,为下一年作为星宿值守的丙戌天君准备贺礼。大家各施巧计分别找到了散落在天界的:幸福之布、财富之金、健康之线三种带有天界祝福的材料,打算求织女为丙戌天君编制一件最好的盔甲。不料因为缺少了“和气”而无法完成。八仙为了找到“和气”而历经磨难、出尽洋相……(曾家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