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3》专题 >正文

东北笑星组团抗韩 赵本山自信《马3》超《马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4:30 时代商报

  今年春节大假,除了各地方台盛大的晚会,值得一提的就是假期里,观众还能看带有节日气氛的电视剧。其中,《马大帅3》和众多小品演员加盟的贺岁剧《别拿豆包不当干粮》,将于正月初三分别在辽宁电视台影视频道和中央电视台一套上演,而牛群主演的《求爷爷告奶奶》大年初二将在辽台卫星频道露面,赵本山潘长江、牛群等一群东北笑星组团搞笑,而对手则是风头正劲的韩剧。

  东北帮

  本山表示《马3》一定超《马1》

  赵本山的《马大帅3》辽宁电视台已经购买了该剧的首播权,正月初三晚间19:00开始播出。乡土气息浓厚的《刘老根》在央视播出创造了收视神话,而“进了城”的《马大帅2》则惨遭滑铁卢,怎么看办学校、搞盲人按摩的赵本山怎么别扭,好在这回本山吸取了教训,《马大帅3》重新回到农村。如果说《马大帅》反映了农民进城问题,第二部则反映了农民办企业的艰难,《马大帅3》则主要解决农民自己的问题,还是发生在农村的故事。赵本山告诉记者,在《马大帅3》中,马大帅将会重新回到农村,学校的故事背景也不存在了,人物都将从城市中回到黑土地,“这次的故事情节一定会赶超《马大帅1》,瞧好吧。”看来赵本山也和马大帅一样,折腾一圈才明白白山黑水最养人,城里再好也不属于自己。

  看点1:赵本山、范伟联手再造精品

  看点2:王雅捷原配玉芬又回农村

  看点3:胖子刘流加盟“笑”果激增

  潘长江高喊“别拿豆包不当干粮”

  近年来,农村题材电视剧越来越多地走进我们的身边,被百姓所熟知。农村电视剧大多以喜剧片出现在观众的面前,如《刘老根》、《马大帅》等,但农村贺岁喜剧却不多见,《别拿豆包不当干粮》正是一部地道的农村贺岁喜剧,它也是今年央视一套唯一一部在黄金档播出的新年电视剧。从大年初三开始,观众就可以在央视一套20:00档收看到这部让你笑开怀的20集贺岁喜剧。该剧集中了潘长江、李琦、方青卓、黄晓娟、杜旭东、句号、刘亚津等18位国内一线小品演员。潘长江表示:“这个戏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改变大家对潘长江的认识,以前我的戏多是以歌舞为主,而这个戏不以唱歌跳舞为主,纯粹是以语言、动作和剧情逗笑,也算是让观众看看不跳舞的潘长江。”

  看点1:18位笑星大联盟,让你一次乐个够

  看点2:矮个潘长江回归本色搞笑

  牛群《求爷爷告奶奶》纪念高秀敏

  由牛群以及电视剧《刘老根》、《圣水湖畔》剧组的众多东北演员加盟的电视剧《求爷爷告奶奶》将于大年初二在辽宁电视台卫星频道与全国观众见面。据该剧导演曲征明介绍,牛群在剧中出演“葫芦村”村长。高秀敏的女儿李萱、外甥女王红梅以及何庆魁的二儿子何树成都加盟该剧,李萱告诉记者,这部贺岁剧的主创和高秀敏是多年的好友,也曾多次合作过,原本高秀敏本人也已经答应了参演,但没想到她却走了。

  看点1:牛群复出搞笑水平一级棒

  看点2:高秀敏身边人用贺岁向观众致谢记者 孟园园

  韩流帮

  韩剧《人鱼公主》再谱新“冬季恋歌”

  尽管按国家广电总局的要求,韩剧禁止在每晚黄金档时段播出,但这依然并未阻挡韩剧的大热荧屏。辽宁电视台综合频道每晚21:55《韩剧时间》让广大辽宁观众天天领略韩剧风采,同时据央视索福瑞调查数据显示,该栏目中韩剧收视率一直在同时段其他节目中遥遥领先。2006年的春节,很多观众期待温馨韩剧的到来。昨日,本报记者获悉,大年初三《韩剧时间》将放送全新韩剧《人鱼公主》。

  当人们还在回味裴勇俊崔智友《冬季恋歌》中的凄美爱情时,朴龙河与柳真在《人鱼公主》中奏起了新的恋歌,演绎了一段打动人心、凄美的爱情故事。辽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人鱼公主》与央视曾播出的那部百集韩剧《人鱼小姐》并无任何关联,是完全不同的两个电视剧。韩国青春偶像剧《人鱼公主》糅和了童话故事《人鱼公主》与莎翁名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戏剧元素,描述一段浪漫唯美的苦恋。

  该剧在韩国最大观光岛济州岛拍摄,以蔚蓝的大海为背景,讲述一位深谙泳技的海女柳真,某日在偶然间救起了溺水的富家公子朴龙河,并保留了他所遗落的项链;一年后,两人再次相逢,并且陷入热恋,但却遇到许多阻碍;少女和富家公子之间有世俗认定的藩篱有待突破,而他们的上一代还有着难解的仇恨,第三者的从中作梗挑拨离间等,种种外来的因素,令这段恋歌蒙上了重重阴影……(韩剧《人鱼公主》1月31日辽台综合频道21:55《韩剧时间》开始播出)记者 孟园园

  韩剧指南>>>

  《百万朵玫瑰》PK《大长今》

  在热播了电视剧《人鱼小姐》《加油,金顺》《看了又看》之后,电视剧《百万朵玫瑰》又成为央视2006年释放的“第一个韩剧催泪弹”,每晚22:00亮相央视8套。由于湖南卫视目前正在重播《大长今》,《百万朵玫瑰》的开播再次出现央视和湖南卫视PK韩剧的情况。

  虽然广电总局限制引进韩剧的数量,但央视方面称这次选择播出《百万朵玫瑰》仅仅是一次普通编排而已,并没有其他意思,也没有违规。《百万朵玫瑰》是一部表现亲情爱情两难选择的言情剧。而剧中,曾来过沈阳的“崔尚宫”甄美里也有不俗的表现。

  《都市男女》又见金南珠

  不知有多少观众是在看过当年火爆荧屏的《天桥风云》而成为韩剧迷的,而剧中宋庆琳的扮演者,韩国女星金南珠也一举成为万人追捧的新偶像。正月初三CCTV8中午11:38重播剧《都市男女》中,观众将又见金南珠,而这恰是她的处女作,永远面带微笑的韩在锡和酷哥韩宰硕也在该剧中担当重任。

  《顺风妇产科》韩剧也幽默

  春节期间,河南卫视利用下午13:00剧场,播放韩剧《顺风妇产科》,改变韩剧以往凄美爱情的主调,打出幽默牌。 记者 孟园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