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维德拍《新昨夜星辰》 新年盼冲上云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15 新浪娱乐
黄维德拍《新昨夜星辰》新年盼冲上云霄(附图)

黄维德做客新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厦门拍摄电视剧《新昨夜星辰》的黄维德,由于剧中饰演一位酷爱飞行运动的热血青年,因戏与小型滑翔机结缘,这也成了他博客上特别亮相的“最爱”与“新欢”。

  农历新年临近,在谈及新年新希望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说,“2006年,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能够驾驶着滑翔机遨游四海,飞到每一个有朋友的地方,与大家同乐。”

  其实,黄维德的新希望,并不是一时顺口而来,真的是心中的想法,因为他一向重视朋友,只不过这一年之中,他所有的时间都投入工作,根本抽不空来与好友相聚,成了他最大的遗憾,所以他不禁感慨的说,“或许这就是忙碌的代价!”。

  2005年,对黄维德而言,确实是丰收的一年,“

京华烟云”的佳绩,使他在大陆的人气指数扶摇直上,尤其他健康帅气的形象,不仅攫取了许多粉丝的心,也成为制片人眼中的新宠儿,因此片约不断,不过,忙碌的工作并没有带给他充实感,他始终觉得真诚的友谊,才是最好的精神粮食。

  只要和阿德接触过的人,都相当肯定他的重情重义,其实对于粉丝,他也不吝付出真诚,前几天,有三位粉丝在阿德的个人网站留言,希望到厦门去探班,虽然经纪人担心影响他的工作,委婉的拒绝对方,但是他却宁可牺牲休息时间跟粉丝小聚,因为他觉得粉丝是特地从北京搭火车到厦门来探班,怎么忍心让粉丝失望而归?“所有支持我的粉丝,原本跟我都是陌生的,他们肯无条件的对我这个陌生人付出关心,我应该感动和惜福,怎么可以伤了他们的心?我真的很珍惜这些发至真心的友谊。”

  除此之外,无论多么忙碌,阿德总是会抽空和粉丝网聊,或是写些心情故事,贴在个人网站和博客上,让粉丝与他一起分享每一段经历和感觉。

  2006年开春,已有网友戏言“影视圈‘黄色势力’来势汹汹”,即以黄晓明黄维德黄觉黄海冰等为代表的黄姓男明星各有力作袭来,其中,黄维德和张国立?王刚合作的《少年嘉庆》,将在两岸同步播出,紧接着由他担任男主角,与胡静陈浩民伊能静傅艺伟等人联袂演出的《大清后宫》也将播出,势必又将掀起一阵热潮,接下来的拍片和宣传工作也会十分紧凑,不过,他已经决定,无论接下来有多么忙碌,他一定要多争取与朋友相聚的时间,而且在年后,会分别在台北和北京举行影迷会,与粉丝同乐,一起迎接崭新的2006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