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春节PK央视盛宴 各有各的“杀手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1:23 辽沈晚报

  春节盛宴从来都是各电视台必争的黄金时段,对于一直处于龙头老大位置的央视来说,只有湖南卫视敢与其叫板、争风。今日就是除夕了,在狗年春节期间,湖南卫视又将拿出什么“撒手锏”与央视争风?

  春节期间,央视为全国观众准备了各种不同的大型晚会,其中包括: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CCTV1、4、9)1月28日(除夕)20:00播出;2006年春节歌舞晚会(CCTV-2)1月28日(除
夕)20:30播出;2006年春节戏曲晚会《合家欢》(CCTV-3)1月28日(除夕)21:00播出;文化部2006年春节晚会(CCTV-1)1月29日(初一)20:00播出;2006年公安部春节晚会(CCTV-1)1月30日(初二)20:00播出;2006年中国文艺界春节大联欢(CCTV-3)2月1日(初四)13:35播出。

  从1月31日(正月初三)起,白天12:30-16:00连续5天,湖南卫视将播出“2005超级女声”全国总决选的5场精彩重现;2月2日(正月初五)晚间19:35,歌友会特别节目《超级女声贺新春》将邀请到大批人气超女,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心准备的歌会。

  中央三套在除夕之夜的19:05-20:35将推出《艺术人生》春节特别节目——《温暖2005》。

  湖南卫视在春节期间推出《谁是英雄》将为观众献上特别节目:“四英”斗大兵,分别在1月31日(大年初三)、2月5日(初八)、2月8日(十一)、2月16日(十九)晚19:30连续播出。

  1月29日至2月4日(CCTV-1 11:20、CCTV-3 15:40)播出《过年七天乐》。

  湖南卫视用自己的主持人来迎战“七天乐”。在2月9日(正月十二)19:35播出的《VJ闹新春》节目中,湖南卫视主持人们将一展歌喉。

  在电视剧方面,央视在上午、下午和晚间的电视剧时段,分别安排播出电视剧《红衣坊》、《再见阿郎》及《别拿豆包不当干粮》。湖南卫视播出经典老剧《还珠格格》。同时,从1月28日(星期六)起,每天早上8:00,将播出搞笑大师王晶的另类武侠巨作《小鱼儿和花无缺》。肖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