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五星饭店》热拍中 海岩新星“气质”偶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2:07 新京报
《五星饭店》热拍中海岩新星“气质”偶像(图)

希望张峻宁可以为缺少青春偶像的内地荧屏带来新气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五星饭店》热拍中海岩新星“气质”偶像(图)
曹方被称为“内地版陈绮贞”,内地乐坛缺少这种有气质的歌手

《五星饭店》热拍中海岩新星“气质”偶像(图)
牛奶@咖啡凭借处女作专辑《燃烧吧!小宇宙》走红

《五星饭店》热拍中海岩新星“气质”偶像(图)
希望吕玉来可以成为凭借《孔雀》走红的第二位演员

  娱乐圈从来不缺少一夜成名的神话,然而沉浮数载仍半红不黑的也大有人在———除了才华、机会曝光率,到底还有哪些关键元素?成名是一道公认的高难谜题,但越难破解,就越吸引人前仆后继。在我们列出的这份“2006成名在望”的榜单中,或许可以得到一些线索……

  张峻宁,正在拍摄的海岩新剧《五星饭店》的男主角。幸运,无疑是我们首先要加在这个男孩儿身上的定语,《五星饭店》男女主演沿袭海岩剧以往特点,均起用新人。男主角潘玉龙是绝对核心人物,一如海岩剧男主角以往的风格,简单、善良、正直、勇敢。受尽磨难,拥有同龄人没有的坚韧。早在《五星饭店》成初稿时,海岩就秘密全国“海选”。在他和导演刘心刚“绝不凑合”的思想指导下,4个月把全国所有艺术院校的底翻个遍。终于在上海戏剧学院,无意中发现“漏掉”的上戏表演系音乐剧专业大二学生张峻宁。很快,长相酷似日本偶像木村拓哉、会跳舞还能弹一手好钢琴的张峻宁就拿下潘玉龙一角。

  有意思的是,当时张峻宁根本不知道是什么剧组招什么角色,被同学拉去时并没有任何准备,他穿得“邋里邋遢”的就去了。他到北京通过海岩面试后,海岩对他说:“你真的很幸运。”的确,以前没有一部海岩剧男一号定得这么快,当年陆毅《永不瞑目》是开机前才定下来,《玉观音》《深牢大狱》的演员都选了超过一年。

  -2006攻略

  今年主要是先继续把《五星饭店》拍完,大概要拍到3月份了,现在还剩下上海的一些场景没有拍,以及和几个女主角的最后的感情戏。拍完《五星饭店》之后,我可能会要回学校学习一段时间。

  因为现在还在上大学三年级,还有很多学分没有修完,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应该先不考虑接新戏了,回学校呆一段时间,一方面是把学分先都修够了,还有就是可以享受一下校园生活,休息一下。

  张峻宁幸运的五星男生

  知名度:★★★

  曝光率:★★★☆

  对于华语乐坛来说,2005年是充满了喧哗与骚动的一年。从夏天起,由“超级女声”引发的热潮几乎成为了普通百姓对2005年的歌坛留下的惟一印象。在这一年底,曹方发行了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遇见你》。

  其实,曹方从不算是一个新人,作为创作歌手的她,两年前推出第一张专辑《黑色香水》,这个来自西双版纳的女孩儿当时就获得了很多业内人士的肯定。

  时至今日,《遇见你》凭借优美的旋律,精良的制作,终于让曹方在大众和小众之间找到了自己的一块地盘,“知道最近有个女孩儿叫曹方吗,专辑很好听”,这种歌迷之间口口相传以及制作公司有力的推广使得曹方在口碑和市场两方面得到肯定。曹方创作旋律的才能很出色,唱片中的歌曲全部拥有属于自己的丰富的旋律,而曹方的唱功也值得赞赏,她现场演唱的能力甚至像唱片中一样精彩。

  很多乐评人将曹方称作“内地版陈绮贞”,的确,从某种程度上讲,曹方可能并不是一个最符合大众审美的流行歌手,但是,的确也有越来越多的歌迷听到并喜欢了这个声音。内地歌坛,需要这样的歌手,也需要这样真正有气质的唱片。

  -2006攻略

  现在我还在云南进行西双版纳的创作旅程,在拍mv的同时还在搜集一些创作的灵感和素材。

  至于2006,我暂时也没有特别明确的新年工作计划。因为我的专辑《遇见我》去年年底的时候才发行,所以新的一年里,我主要还是会继续专辑的全国宣传,巩固销量,多去一些地方做表演吧。当然,在新的一年里,我还会继续创作,为下一张专辑准备作品。

  曹方内地版“陈绮贞”

  知名度:★★★☆

  曝光率:★★★

  去年,不断给华语乐坛带来新鲜声音的摩登天空推出了全新的创作混双组合牛奶@咖啡。虽然并没有一开始就进行大张旗鼓的宣传,但这支组合凭借迥异于其他国内流行组合的风格顺利地获得了普遍的好评。他们的处女专辑《燃烧吧!小宇宙》是一张以爱和梦想、勇气与冒险为主题的专辑,“牛奶@咖啡”凭借开放式的创作理念,天马行空般地将各种音乐元素化为悦耳动听的旋律,并通过童话般的音乐语言讲述了一个个浪漫动人的故事。

  可以说,在老艺人创作乏力、新人新作普遍疲软的去年,牛奶@咖啡是为数不多具有极高音乐辨识度的新晋组合。

  -2006攻略

  我们刚刚推出了新的贺岁歌。与老式贺岁歌曲不同的是,《噼哩啪啦》有着“牛奶@咖啡”非常鲜明的时尚色彩,在保持传统节日歌曲气氛外,加入了更多时髦的旋律和电子音色。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做的事情还挺多的。5月份,乐队成员kiki将出版自己的首部小说。除了继续推广我们的第一张专辑之外,我们的新专辑也在筹备当中了,大概10月份就能跟大家见面啦。

  牛奶@咖啡燃烧吧!小宇宙

  知名度:★★★

  曝光率:★★★

  《孔雀》的第一女主角张静初在2005年上位迅速,相比之下《孔雀》中的其他几位演员显得默默无闻。不过在片中扮演弟弟的吕玉来也显示出了他是一位颇有潜质的新人,《孔雀》中的弟弟角色瘦弱、敏感、内向,在激烈的姐姐和狡猾的哥哥之间独自挣扎,吕玉来的表演称不上炉火纯青,但是新人的青涩和弟弟的性格恰好有吻合之处。吕玉来的外形和气质比较适合在偶像剧中扮演角色,偏中性的外表也符合这个时代的需求。

  -2006攻略

  2005年,我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因为在《孔雀》中的表现,和著名经纪人王金花签约,成为华谊太合经纪公司的艺人。在《孔雀》之后,我又出演了王小帅监制的电视电影《那木错》,另外在电影《马背上的法庭》中和李保田老师同场飙戏。

  不过因为我是学习戏剧文学专业,所以并未打算将全部精力放在表演上。写作既是我的爱好,也是我的专业,所以不拍戏的时候还会给电视剧写剧本。2006年,我还没有什么具体的打算,因为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机会才最重要。

  吕玉来《孔雀》开屏之后

  知名度:★★☆

  曝光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