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偏爱《天外飞仙》 演“狸猫”选择善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12:58 新浪娱乐
韩雪偏爱《天外飞仙》演“狸猫”选择善良(图)

韩雪在《天外飞仙》中饰演惹人怜爱的“狸猫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偏爱《天外飞仙》演“狸猫”选择善良(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5年之前,韩雪跌跌撞撞闯入了娱乐圈这个瞬息万变的缤纷世界,而今这个美丽的苏州女孩--韩雪在2005年凭借《错爱一生》迅速窜红,首张专辑《飘雪》大卖囊获影音多个年度大奖。已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的韩雪,在这个川流不息、前进不止的世界里建筑着属于“雪”公主的梦幻城堡。而这次韩雪在新春的收视状元《天外飞仙》中,饰演了一个惹人怜爱的“狸猫精”,体验了一回天上人间的爱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入行至今,韩雪都保持着一贯的“玉女”形象,所出演的角色基本都是“好女孩”,而时间更是让韩雪洗去了稚嫩的铅华,《错爱一生》之后,一眨眼,韩雪已成为人气暴涨的“新一代玉女掌门人”。这次,《天外飞仙》作为各大地方电视台的开年大戏,在播出之后收到了各方的好评,收视率在各个电视台都居高不下攀升至了首位,成为2006年新春荧屏的收视状元。在《天外飞仙》中韩雪饰演了一个报恩狸猫--“香雪海”爱上了书生上官浩琪,受到爱的感化和人性的洗礼最终选择了善良让她永留人心,虽灰飞烟灭却并未放弃人间最纯最真的爱情,正是因为“香雪海”的爱与善良让她选择了离开。演技成熟的韩雪将“狸猫精”的矛盾挣扎、美丽柔情、善良可爱表现得淋漓尽致。韩雪坦言,拍摄古装戏是比较辛苦的厚重的戏服,繁琐的发型粘上厚厚的发胶,不能用替身时还要自己吊威亚,虽说有工作人员保护着但仍有一定的危险。怕吊威亚的韩雪在《天外飞仙》中有不少的打戏,一向敬业的韩雪只能赶鸭子上轿,没料到吊了几次之后让“雪”公主喜欢上了“飞”的感觉,一吊吊上了瘾“玩”性十足。

  看不出,私低下活泼俏皮的可爱女孩为我们的银幕带来了多样的精彩。我们能在越来越多的地方看到韩雪,在电视剧中,在广告里,在晚会上,在颁奖典礼的现场,韩雪已经用实力,宣告了她不仅是个不忘努力的好演员,更是属于音乐世界里的“美丽精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