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戏同时播出 海岩女郎牛萌萌情愿被人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1:07 新浪娱乐
新戏同时播出海岩女郎牛萌萌情愿被人骂(附图)

牛萌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苏有朋牛萌萌安七炫主演的魔术题材电视剧《魔术奇缘》正在北京台热播。新任海岩女郎的牛萌萌说,在这部戏中,她前所未有的扮演了一个反面角色,虽然这个角色不讨人喜欢,但是能被观众淋漓尽致的骂,就证明演得好,所以她情愿别人骂,也做好了这个准备。

  另外,春节期间,除了这部《魔术奇缘》以外,还有一个是由范文芳宁静、牛萌
萌、欧阳震华主演的古装神话剧《福禄寿三星报喜》也在各台播出。她扮演了一团喜气的瑞宁公主,和搞笑的张世又不少对手戏,他们也因为这部戏成为了好朋友。牛萌萌说,她也跟张世学得很搞笑了。

  当然,牛萌萌现在情不自禁提起来的还是正在拍摄的海岩的电视剧《五星饭店》:”我在其中扮演了一个舞蹈女郎,演起来特别过瘾,能够成为海岩女郎是我最大的幸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