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玉女韩雪热击《天外飞仙》 开年先声夺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1:46 新浪娱乐
玉女韩雪热击《天外飞仙》开年先声夺人(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一个平凡的少女成长为红遍大江南北的“新一代玉女掌门人”,如今的韩雪真正成为了站在顶峰的女生。韩雪在《错爱一生》中饰演的“陈想南”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作为2006年的开年大戏《天外飞仙》,韩雪在其中所饰演的狸猫——“香雪海”也因其的挣扎、善良与渴求得到被人真心疼爱的幸福而引起观众注意。

  《天外飞仙》在新春播出之后,连连受到好评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成为各个地方台
的收视状元,而其中“香雪海”与“上官浩琪”的命运和恋情也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香雪海”是被关在天庭上的一只没有任何感官的狸猫,她为了能再感受一次那漫天纷飞的花瓣雨,体验一次人世间最珍贵的爱情,想要成为一个真正的人,逃出天庭听命于邪恶的生命树,而当她遇到恩人“上官浩琪”并与其生命相连,“香雪海”便深深地爱上了他,渐渐被人性的善良所感化的“香雪海”最终在观音的点化下选择灰飞烟灭而将生命给了“上官浩琪”。路尽隐香处,飘然雪海间,韩雪通过对狸猫矛盾心情的表现力越加突出了她成熟的演技。

  一直以来,韩雪给人的印象是演员大于歌手,而当她的第一张专辑《飘雪》发行时,她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执著于音乐的韩雪,继上张《飘雪》之后,2006年的韩雪投入到了第二张专辑的筹备中,韩雪将以延续和完善她的“飘式”唱腔为目标,以全新的造型和甜美的嗓音让听歌的人都可以沉浸在她营造的音乐世界中。2005年的韩雪以戏征服了更多的观众,而2006年的韩雪将先声夺人,以新专辑震撼登陆,为自己的一整年打响头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