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万美汐《永远的铭记》出演旧上海交际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4:08 新浪娱乐
万美汐《永远的铭记》出演旧上海交际花(附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万美汐《永远的铭记》出演旧上海交际花(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永远的铭记》通过上世纪40年代初期发生在上海“孤岛时期”的多个国家、多种力量围绕着“细菌战”展开的惨烈“间谍战”,揭示了日本发动细菌战的罪恶。该剧中男主角由当红小生蓝正龙和实力拍影星郑晓宁领衔,女主角则由马伊丽和2005最受关注的影视新星万美汐挑梁。

  在《永远的铭记》中,万美汐大胆尝试出演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上海滩有名的交际花
伊香美子,她的真实身份则是日本特工,她来到中国是受命保护从事细菌研究的医学博士川本四郎(郑晓宁饰)。

  在剧中,服装师特意为万美汐设计了日本和服、旗袍、晚礼服等多款服装,尤其是高贵典雅的晚礼服,在多场夜上海的舞会的戏中,都让万美汐成为最漂亮、最惹眼、最迷人的女主角。作为刚从电影学院毕业的新人,演交际花这样的角色对万美汐来说还是第一次,她自己也说是对她的一大挑战,同时还要兼顾日本特工的双重身份,更是不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