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可主持《化蝶》受好评 获封美丽教主称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6:37 新浪娱乐
胡可主持《化蝶》受好评获封美丽教主称号(图)

胡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可主持《化蝶》受好评获封美丽教主称号(图)
胡可在《化蝶》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虽然告别了相伴三年的《欢乐总动员》,但新春伊始,胡可在主持界的表现依然十分抢眼。除了由其主持的内地首档综艺脱口秀节目《太可乐了》,近期收视率节节攀升之外,另外一档也是胡可担纲主持的女性时尚类节目《化蝶》自开播之后,也赢得了良好口碑,而胡可本人更因此获封“美丽教主”的称号。

  “要漂亮、找化蝶”,这是由胡可主持的、天津卫视2006年全新改版后每周六晚19
:30播出的拳头栏目——《化蝶》的宣传口号,而该节目也是内地第一档全方位的女性美容美体综艺类节目。

  在节目中,除了有专家针对女性关心的各个层面的问题(如塑形、瘦身、仪容、仪表、服装、服饰、化妆及整形等)给予分析和指导外,本身就对美容美体很感兴趣的胡可,也会把自己平日里收集的关于这方面的窍门和方法拿出来和观众一起分享。

  靓丽的外形再加上对美的不懈追求,使胡可目前已成为该节目的“活招牌”,不仅很多观众纷纷授予其“美丽教主”的称号,就连不少

化妆品厂商近期也争相邀约胡可为自己的产品作代言。据悉,胡可目前已与一国内知名化妆品牌签定了品牌代言,而且已经拍摄好了第一辑的广告,看来,胡可要做名副其实的美丽代言人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