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春华秋实》揭老底 李湘王蓉龚宁抱头大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58 新浪娱乐
《春华秋实》揭老底李湘王蓉龚宁抱头大哭(图)

节目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春华秋实》揭老底李湘王蓉龚宁抱头大哭(图)
节目现场

《春华秋实》揭老底李湘王蓉龚宁抱头大哭(图)
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李湘王蓉,两个当年广院的同班同学,前后“不务正业”跨入歌手阵营。巧合的是《春华秋实》女主持人龚宁,跟李湘王蓉也是广院的同班同学,跟王蓉还是同宿舍的“密友”!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爆料、逗趣、翻老底!让我们一起关注本期节目:音乐版的“老同学大联欢”。

  老同学无情揭底“李湘天天换男朋友”

  说到李湘王蓉和龚宁在广院的班级,可真算是一个“明星班”,除了三位之外,只有不到二十人的班级,还有目前

北京交通台大名鼎鼎的元老级主持人:李丽、王为,其它的同学也分别是中央电视台及各地方电视台的当家花旦。为了挖到李湘的趣事,节目组专程约到当初跟李湘住同一宿舍的李丽。李丽做主持人是出了名的“心直口快”,这个特点在我们的外拍小片儿里也有充分的体现:李丽惊爆“李湘天天换男朋友!”听了当年密友的爆料,更是让李湘在现场“花容失色”连忙否认,直呼“没有的事”!更是要求找来证人为自己作证当初是个“乖乖女”。

  当“

水煮鱼”遭遇“老鼠爱大米”,王蓉直面网络歌手

  网上前阵子一直闹的沸沸扬扬的王蓉跟网络歌手们的“PK”事件,“双方”的对战始终是在网上,一时间,“炒作”、“黑幕”声此起彼伏。这次王蓉来的春华秋实,栏目组也特地采访到演唱《老鼠爱大米》《猪之歌》等在网络上声名鹊起的杨臣刚和香香等人,对此事与在现场的王蓉做了怎样沟通?李湘、龚宁现场有何表态,敬请关注本期《春华秋实》!

  三姐妹泪洒演播室

  开场时三人还兴高采烈的唱着《SUPER STARA》模仿SHE抢镜出场,节目后半场,各位当年老同学对三人说着的知心话,让行走在娱乐圈的三人感悟颇多,三人合作一曲当年在学校时的老歌之后,更是情绪不能自已,抱头痛哭。

  关注李湘、王蓉明星光环背后的故事,敬请准时收看本期《春华秋实》。

  BTV-2 2006年2月8日(本周三)19:30播出 派格太合/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