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傻根《殷商传奇》变哪吒 笑称演得非常过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5:41 北京晚报
傻根《殷商传奇》变哪吒笑称演得非常过瘾

  奇幻神话电视连续剧《殷商传奇》在完成了第一单元后,又在大理苍山洱海间开始了第二单元《仙术与魔法的终极PK》的拍摄。在这个单元中担任男一号“哪吒”一改以往英气俊美形象,由《天下无贼》中的傻根王宝强担纲。

  在现场,看到王宝强演的哪吒却龇牙咧嘴、满脸的褶子。王宝强笑着对记者说,这个剧本就是根据他的形象气质量身定做的,有情感戏又有武打戏,演起来感到非常过瘾!

  事实上,王宝强自小迷恋李连杰和成龙的电影,总梦想着能像他们那样当武打演员,在8岁时就由一个师傅带着去了少林寺,学了6年。14岁幻想可以当武打演员的他来到北京,成为“北漂一族”,在北京闯荡初期,他生活得异常艰难,经常是吃了上顿没下顿。为了填饱肚子,他靠着腿脚功夫混进了剧组当武行,干些替身、群众演员的零活,他曾在《银鼠》、《孝庄秘史》等影视剧客串过群众演员,而正是这副心灰意冷的样子让在《盲井》剧组选演员时,一眼挑中了他,在戏里演了个矿工,因此获得了中国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从而一炮走红。之后,他成为自己崇拜的导演冯小刚《天下无贼》的主要人物“傻根”,而且是和刘德华、刘若英这些大腕合作,他自己也在影视圈渐渐的“火”起来。对善武的王宝强而言,《殷》剧中最难演的戏是情感戏,因为23岁的他还从来没谈过恋爱,由于情感阅历的空白,所以这次在《殷商传奇》里第一次演感情戏对他来说是个挑战。

  言及自己今后在演艺之路,王宝强说:“打算挺多,比如演一部好的武打片,发挥自己习武的特长;以后有机会,争取到电影学院系统的学习表演、补补课等等,但梦想变成现实,还需要继续努力。”他告诉记者,《殷商传奇》拍完以后,他将在一部戏里出演军人的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