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衣坊》央视播出接近尾声 孙宁人气渐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0:25 新浪娱乐
《红衣坊》央视播出接近尾声孙宁人气渐升(图)

孙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目前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红衣坊》已接近尾声,好多观众看得还有点不过瘾,都在询问重播的时间,孙宁在剧中的表演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人气也在一度攀升。

  孙宁在接这部戏的时候还有一段小插曲,已厌倦了演“大少奶奶”的孙宁,一听到制片方说让她出演二三十年代的戏,第一反应就是“又演少奶奶”呀,但孙宁看了剧本之后
,觉得这位名歌星很有个性,而且剧中的服饰特别华丽,每一套衣服都有一顶别致的帽子相配,相信观众看过之后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春节休息这段时间,孙宁也没闲着,由于平时拍戏和父母相聚的时间甚少,所以利用这段空当在家好好的陪了父母一番,陪他们逛街、和他们一块做家务、聊天,在家做了一个乖乖女,因为节后马上要拍一部古装传奇剧《再生缘》,所以在陪父母之余孙宁也不忘看剧本,揣摩人物性格,这个“寒假”让孙宁过得格外充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