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首届网络春晚登陆电视台 天津卫视2月9日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1: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大河网策划,新浪网中国网、大河网、中国网库主办,人民网特别协办,北京艺能京文公司所属的koook音乐网承办的“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于1月26日晚8点以视频形式在多家网站上线播出,取得成功,短短几天上网观看这场晚会的网民超过千万。有的电视台要求播出这台晚会。最后,天津卫视获得了网络春晚的电视首播权。

  天津卫视的负责人一直非常关注网络春晚的进展,全程观看了录制,当场就决定要播
出晚会的盛况。笔者获悉,“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 将于2月9日、16日晚19:30分在天津卫视《无敌星工场》网络春晚特别节目中播出,节目中穿插了参加演出的艺人的专访,观众可以了解他们参加网络春晚的别样感受。

  网络春晚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大反响,《人民日报》、《北京青年报》、新华社等国内知名媒体和通讯社纷纷报道,并给于了高度评价;在网友中更是引起了轩然大波,有的博友干脆在自己的博客上办起了“博友春晚点评会”,边看边评、边看边议,妙语连珠,好不热闹。国家文化部文化市场司负责人说:“网络春节联欢晚会作为一种新型的春节文艺活动,充分利用了互联网平台,在已经有一亿多网民的我国是一种创新,有利于丰富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有利于促进网络文化产业的发展,应当积极鼓励、大力支持。更有专业人士预计,网络春晚有可能成为形成新的文化经济增长点。

  据笔者了解,浙江卫视也在晚会彩排现场进行了录制,并安排播出了晚会专题片。(大河网 贺韦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