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檬获导演平江青睐 火线加盟《爱在来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5:51 新浪娱乐
张檬获导演平江青睐火线加盟《爱在来时》(图)

张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檬获导演平江青睐火线加盟《爱在来时》(图)
张檬

  新浪娱乐讯 年前热炒的中央电视台热门大戏《爱在来时》终于决定在重庆开机时间,剧中主要演员舒畅崔林乔振宇都已经于昨天悉数抵达重庆。笔者昨日却从剧组获悉,曾经在多支广告中露面的青年演员张檬却因为受到导演的平江的青睐,火线加盟《爱在来时》出演女二号关月。

  据剧组的一位和笔者非常熟悉的工作人员透露,这位年轻的演员将在《爱在来时》中
担任女二号“关月”这个角色,不过他本人也不是很知道张檬的来路,因为之前在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张檬都还没有出现在主要演员的名单上面,只是最近几天,他才从副导演那里看到了张檬的个人资料。据这位工作人员透露,张檬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拍摄过不少广告片。至于其他资料,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也不是很熟悉,因为张檬也只是昨天才到剧组,从和导演一起抵达剧组定的酒店之后,就一直躲在房间没有出来。

  而据笔者从该剧制片人李振处获悉,张檬是他们在300多个演员里面挑选出来的,当时剧组一直在为女二这个角色挑选演员,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当制片人把张檬的资料传没给导演,导演平江一看到张檬的表演,就觉得非常符合关月这个人物,在开机之前敲定了这个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