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苦等《天外飞仙》 在家过年是种幸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3:55 新浪娱乐
韩雪苦等《天外飞仙》在家过年是种幸福(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2005年拿了“南方盛典最具魅力女演员奖”和“新浪2005网络盛典年度新人”奖之后,韩雪终于有时间在家享受一个团圆年,圆了她多年来的夙愿,入行5年之后第一次与家人一起跨年。2006年的韩雪特别幸福,除了能在家过年之外还能享受一下在电视机前等着看自己出演的电视剧的乐趣。一天三集的《天外飞仙》也让韩雪着实苦等了一回,看到自己所饰演的狸猫——“香雪海”内心所表现出的挣扎与困苦,不禁让韩雪也为之动容。

  这次在《天外飞仙》中,韩雪饰演一个没有感官囚禁于天庭的狸猫,为了能再感受一次花瓣飘落的梅花林,“香雪海”想要成为一个真正的人,想要感受一段人世间最珍贵的感情,她逃离了天庭,受制于邪恶的生命树。在与自己的恩人“上官浩琪”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之后,“香雪海”在观音的感化下,选择灰飞烟灭。对于自己所饰演的狸猫,韩雪表示这是一只知恩图报,受爱感化的善良狸猫,虽然她身有罪恶,但她也有无奈,即使最终香消梅花林,但“香雪海”完成了她所有的心愿,可以说是无憾而终。

  “当一个演员不容易,当一个好演员更是不容易!”韩雪深有体会的说道,“所谓‘好’也不仅仅是指戏演的好,而是演员本身对于剧本的认知,剧情的把握,面对戏的态度,与其他演员以及导演的默契合作,这些都表现了一个演员的专业程度。”从出道至今,韩雪一直都会提醒自己“莫忘初衷”——“我爱演戏,我爱唱歌”,一向努力工作的韩雪新年过后又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了,新唱片的录制发行和宣传将是韩雪2006年上半年的工作重点,期许韩雪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好歌和更多的好戏,莫忘初衷,做最快乐的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