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宗宪央视当“临时工” “有身价”没耍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5:45 新闻午报
吴宗宪央视当“临时工”“有身价”没耍大牌

吴宗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台湾综艺一哥”吴宗宪突然出现在央视一档名为《情艺在线》的节目中担当主持,他是否会来到内地当主持人受到了广泛关注。央视该节目组昨天表态:吴宗宪目前的主持身份只是暂定,是去是留有待观众决定。至于吴宗宪的身价,节目组以这是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而与吴宗宪搭档的安徽卫视“花旦主持”周群则透露,吴宗宪躲避“狗仔”的良方竟然是打高尔夫球。

  吴宗宪是“临时工”

  此次吴宗宪担当主持的是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一档名为《情艺在线》的节目。该节目本月3日刚刚播出了首期。节目负责人阿明表示,邀请吴宗宪是认同其在娱乐节目方面资深的主持经历和能力。“双方合作不是第一次了。我们是‘中华情’栏目下的一个固定栏目,吴宗宪曾多次参与过我们晚会的录制,所以我们对他比较熟悉,也认可他的主持能力。”

  对吴宗宪的无厘头主持风格是否在央视可接受的范围内,阿明给予了肯定的回答。“吴宗宪是个很聪明的人,他知道在内地主持和台湾主持不一样,知道该怎么说。从目前的情况看,我们不担心这点。”不过阿明强调,“我们的节目目前才刚刚开始制作,仍在摸索阶段,所以吴宗宪还只是暂定。至于能否长期合作,最主要的还是看观众的反映如何。”

  “有身价”没耍大牌

  对之前有媒体曾传出吴宗宪以“零身价”加盟央视的消息,阿明予以否认。他笑着告诉记者:“当然有出场费,但具体数额是商业机密,所以真的不便透露。”

  吴宗宪在台湾主持有个风格就是几乎从来不参加彩排,不过阿明透露,到了央视的吴宗宪还是非常“听话”:“他非常配合我们节目录制,彩排不来的情况没有发生过,而且是我们通知他几点来,他就几点来。”

  由于之前台湾地区另一名嘴黄安在央视干了一阵便走人了,央视对吴宗宪还是持肯定态度。阿明表示,从目前完成的节目来看,节目组还是非常中意吴宗宪的主持风格的,因此尽力想办法留住吴宗宪。

  靠打高尔夫球躲狗仔

  在《情艺在线》中与吴宗宪搭档主持的是安徽卫视的“当家花旦”周群。周群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与吴宗宪合作“压力很大”。“和他合作的确让人感到十分拘束。平时在电视里看他十分活跃,但是到了现场更能被他的个性主持所感染。”

  不过周群透露,吴宗宪并非一个大牌的主持:“他私下里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人,节目录完了就和我们一起吃饭,而且谈笑风生特别能说,就像个‘电动小马达’什么都说。因为喜欢打高尔夫,所以这个话题说得挺多。他还提起自己为什么最近在台湾绯闻比较少,就是因为打高尔夫。‘因为我不是工作,就是打高尔夫,要么就回家了。实在没什么好写了。’”至于会不会考虑留在央视,周群很直率地表示:“每个有这机会的人都想,但我目前只是一枚棋子,我想还是先把节目做好再说。”

  链接

  《情艺在线》简介

  吴宗宪目前是在CCTV4《情艺在线》节目中担当主持。该节目是国际频道“中华情”栏目下的一个子栏目,每周播出一次,是一档以音乐歌手参加为主的综艺节目。主要由主持人和参加节目的嘉宾间的互动形式播出,主要形式为两组嘉宾分组展开才艺竞争。与吴宗宪搭档的是安徽卫视的当家“花旦”周群。

  本月3日,该节目在CCTV4刚播出了第一期。出席该期节目的主要嘉宾是许慧欣和“花儿乐队”。“客场”作战的吴宗宪“嘴不饶人”,无厘头的调侃让搭档周群和嘉宾许慧欣难以招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