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苗圃拍《女人当选择》水土不服 与痘痘抗战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8:12 新浪娱乐
苗圃拍《女人当选择》水土不服与痘痘抗战到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悉,著名演员苗圃正在厦门紧张进行《女人当选择》的拍摄,不知道是否因为厦门气候问题,还是每天拍戏睡眠不足。如今漂亮的脸蛋上开始罢工抗议。连导演都说“苗圃,痘接戏了”。令到苗圃自己是憋屈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苗圃本人倒是认为,厦门是个让人感觉很舒服的城市。自己也非常喜欢这个地方。不论是吃的东西、住的环境、还有当地的人们。可就是不太适应这里的气候,也许正是因为
水土不服,才导致脸上开始长痘痘。现在剧组里已经有人开始称呼她是“2006战痘者”了。

  不过确实也真难为苗圃一个西安丫头,跑到潮湿的南方,多少还是会有些不适应的。

  苗圃个性率真可爱,自己一边做着鬼脸一边坚决严肃的说要和痘痘抗争到底。她还小声告诉我,自己之前用了很不科学的方式挤痘痘,结果右边的脸第2天都浮肿了一块,这回着急的岂直她自己一个?组里的化妆师、摄影加导演跟着干着急。连周围的朋友和一些影迷都比自己还在意,关心与建议怎么最好除去痘痘。有说用面膜的,也有说抹去痘膏的,还有些则说要多吃水果蔬菜。总之是什么办法都有,让本身天生丽质的自己都惊讶万分,原来痘痘既然有那么多种方式消除。可是因为自己的工作身份比较特殊,也不能把所有办法都试用。所以还是很懊恼该怎么解决问题。毕竟希望观众看到的是完美的自己。

  苗圃自己想着这段痘痘的小故事,突然乐开怀。发自内心的笑容,不象有些明星惺惺作态的样子。也许就是由于苗圃的爽朗,才让影迷们那么的喜爱这个永远长不大而且活泼可爱的姑娘。

  苗圃自己独自笑着说着,其实担心、忙活了大半天。最后才发现长痘的决大部分原因,那就是源于爸爸把自己的洗脸毛巾当成了抹布。苗圃又解释到,因为快到春节了,没法与父母团聚,爸妈也就随之来厦门看我。哪知道我亲爱的爸爸,一直都用我洗手盆边的毛巾当抹布用。才弄的本身爱干净的我与抹布来了几天的亲密接触。之后这个与痘痘抗争的故事也就这样告一小段落了。

  其实在每个人生活中都会发生如此滑稽、搞笑的类似事情。而演员的生活和普通人也一样,可以如此真实,如此平淡中带着意味。

  即将元宵之际,在此也希望苗圃在2006年里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永远漂亮的不长痘痘。要不然都不知道下回还能整出点什么新鲜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