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宗宪成功登陆央视 不要银子不开黄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2:00 潇湘晨报
吴宗宪成功登陆央视不要银子不开黄腔(附图)

吴宗宪:我这次可是分文不收,为人民服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在央视看见宪哥主持的节目了,不是做梦吧!”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留言说。没错,吴宗宪真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出现在央视荧屏,打造了一档全新的娱乐节目《情艺在线》,两女一男的主持搭配、全明星嘉宾阵容都酷似吴宗宪的招牌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以下简称《猜猜猜》)。不仅如此,吴宗宪居然分文不收,而且在节目中收敛起“豪放”作风,绝对不开“黄腔”,不过搞笑功力却丝毫不减。这档节目没有进行任何宣传,仅仅在央视4套播出了一期就引起了观众的疯狂追捧。

  翻版《猜猜猜》意外火爆

  上周五,吴宗宪突然出现在央视4套荧屏,两女一男的搭配,乍一看还以为是央视引进了火爆的综艺节目《猜猜猜》,这其实是央视4套推出的一档全新娱乐节目《情艺在线》。虽然没有一点先期宣传,可是这还是引起了观众强烈反响,不少偶然看到这档节目的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表达自己的惊喜。很多细心的观众发现,这档节目有很多《猜猜猜》的影子:“主持人搭配也是一男两女,两个女主持一个话多,一个话少;造型打扮也是裤子套裙子的怪异风格;还有嘉宾们的出场方式都和《猜猜猜》一样!”

  《情艺在线》其实是央视4套品牌栏目《中华情》的改版,是一档以音乐为主的综艺性节目,每周五播出,每期60分钟。它由主持人与嘉宾及现场观众互动的方式完成,采用音乐竞赛的形式将歌曲、才艺表演、游戏、互动等各个环节串联在一起。因为客观原因,这个节目并没有大肆宣传,甚至在央视的网站上都没有任何介绍,如此低调亮相竟然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栏目组也有些意外。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持续火爆,这档节目将长期播出,并一直邀请吴宗宪主持。

  不要银子 不开黄腔

  众所周知,吴宗宪现在的出场费可谓天价,可是这次入主《情艺在线》竟然分文不收!据了解,吴宗宪一直都有来大陆主持的打算,这次恰逢央视和台湾地区的电视台进行合作,吴宗宪欣然接受了邀请。“以前有过台湾地区主持人来客串嘉宾主持,而吴宗宪却是长期的‘正牌’主持。除了机票食宿,吴宗宪没有收取任何费用,可以说是免费来做这个节目,这对他来说也是从来没有的事情。”栏目组的工作人员还透露,吴宗宪并不像很多人想象中那样大牌,“有人说吴宗宪过去做节目从来不彩排,其实他非常认真,每次都会提前走台。”

  吴宗宪的

幽默风格很受欢迎,可是有时语言表现过于“豪放”,爱开“黄腔”。为了配合这档节目,吴宗宪提前和栏目组沟通,尽量配合,整个录制到播放,剪掉的片断非常少,基本都是“原味推出”。不过,这完全没有影响到节目的可看性,依然能让全场从头笑到尾。本报记者陈琳 成都商报记者伍翩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