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任我行预告:孙悦“征婚”三件大礼送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4: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以一首《祝你平安》走红歌坛的孙悦,最近又有大动作了。这次,孙悦独家委托派格太合旗下《娱乐任我行》寻找二月份结婚的新人夫妻。也就是说只要你是在二月里结婚的新婚夫妇,而且都参与了《娱乐任我行》的选拔,都有可能被《娱乐任我行》选中。只要在北京地区被选中的新人,孙悦将会作为女方的娘家人出席婚礼现场,并献上自己的歌曲进行祝福。而在北京之外结婚的新人夫妻,也可以得到孙悦专门拍摄的视频祝福。

  除了以上的大礼之外,这次孙悦还有两份大礼要送给新人夫妻。第二份礼物是孙悦去法国游玩时,发现当地的手工艺人制作的沙漏相当的精美。而孙悦正在录制的主打歌也叫《幸福沙漏》,于是孙悦也特意订制了20个沙漏空运回国,也起名叫“幸福的沙漏”,这样的珍贵礼物就是为了送给的二月喜结连理的新人的。

  而第三份大礼物则是孙悦本月发行的全新专辑《幸福沙漏》。

  如果你或者你的亲人好友有计划2月结婚,请留意《旅游卫视》周一至周五18:30分近期播出的《娱乐任我行》,并且通过热线:移动用户拨打:12590—681828;连通用户拨打:101590——661828,来留言报名,你有可能被《娱乐任我行》抽中,得到最大的惊喜。

  《娱乐任我行》也将作为独家电视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独家的跟踪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